close







貼一篇芹菜昨晚的網誌



January 12, 2007 

一月十一

 

謝謝我最好的朋友

看到你的鼓勵很開心

即使我三行化一行看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要努力一點

好像有很多值得我去努力

讓我們你和你

有夢想的

我們一起走吧




記得鼓勵我

提醒鼓勵你就像你幫助我的一樣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就不要煩心了




希望我在我中年時可以買東西給我愛的人

再跟你們一起去旅行



老闆說的很對

趁年輕時要用力打拼

不要老了遊手好閒

我看到自己好多好多缺點

待人處事

想要改卻好難

最大的敵人真的是自己




長大後的喜怒哀樂不再是因為愛情

原以為會更加輕鬆一點

才發現除此之外的人情事故才是需要好好體會

一個巴掌去拍另一個巴掌倒不困難

如何用這隻手去握周遭的手才是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