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2257775  

 

8 點就起床了
應該說是睡不著
才睡了4個小時
我就是那種心裡想著事情,就會整夜一直做夢的人
所以倒不如起來
以免夜長夢多

最近又到了非常忙碌的日子
事情好像越做越多
雖然老媽買了滑鼠護手墊給我(感謝)
但手腕還是因為過度的使用電腦非常痠痛
女生店又準備要日本連線了
這次的心情比上次更緊張期待
上個月第一次做日本連線時壓力勝過了第一次去日本的興奮
這次因為客人累積的數量已經差不多
名聲也稍微做出來了
所以反倒沒什麼壓力
我想這次一樣沒有什麼時間看看日本
繼續努力的採買
希望能把時間與精力做最充分的發揮
準備的工作也從這兩天開始張羅打鼓起來
男生店的工作量依舊
甚至也不甘示弱的出了超多超強單品
紫荊棘TEE預購的單子看到眼睛脫窗
日本的聯名商品不斷釋出
真是一刻都不的閒
好像稍微閃神就會漏掉什麼商品的出現
還好我的手機鈴聲聽了不會很討厭
不然一直響一直響真的很想把他摔爛 哈
回想高中以前,每天都拿著手機至少聊天2.3個鐘頭
真覺心境轉變真大....
現在跟朋友聊天喜歡碰面
手機的響起現在會讓我神經繃一下
我好像離題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工作
不..不..
寶貝聽到這句可能會揍我
應該說是我喜歡賺錢
我不覺喜歡賺錢是件可恥的事
因為我認為這只是肯定我現在的所做所為的一種方式
就像考第一名的人總希望學校頒個獎狀
基本上把名次排出來就已經是一種肯定的方式
不要說拍馬屁或逢迎諂媚的那種酸話
通常在職場上,工作做得好的,職位就往上升
就算是靠拍馬屁或逢迎諂媚好了
那也代表他拍的還不錯
我是個SELLER
所以賣的多就是最我的肯定

那天老媽跟我聊天
跟我八卦到侯佩岑的感情觀
我想應該有八成的女人都是一樣
有了男友,世界就是為他而轉
以前我以為自己不是這種傻蛋
但遇到寶貝後,我發現自己也是這樣的蛋
我該慶幸的是我的中心是光明的
那些愛上黑洞的女人除了被吸進去外
也只能唱溫嵐的傻瓜了
找好男人真的是女人一件非常重大的事....

最近阿純也在努力積極的找尋
從小我就覺得他比我漂亮(我們比較色情,所以從小就開始找)
是應該要碰上好男人的
真的很希望他快快過的幸福
他一直過的那麼悲慘
我叫他一直照顧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優質的傢伙,快來找我報名吧!!我是經紀人~~~

我居然無聊到打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