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業不比工廠,不能只靠Costdown,或勤奮工作


2008010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31788




走過2008 Part 1


2009010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31879



走過2008 Part 2


2009010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31884



哈哈哈哈




這個標籤不錯

可以鼓勵大家

每天認真的寫網誌喔







  謝謝上帝讓我有這個榮幸被趙杯教了3年


2009010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30318




「I Choose us ! 我選擇我們在一起!」the family man


200901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28066



「沒有作品 , 只有作者!」我能走出困難,答案是我全家後來都信主,但我知道媒體不可能寫這個。 

2009010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27440





   這些是我要努力的 要靠我自己 還有一些是要依靠神的


2009010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26717






  ZOCALO Exhibition


2009010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31768







今天下午4點半

芹爸爸載完學生之後

回到3樓


他買了燒仙草給我吃



昨天下午4點半

芹爸爸載完學生之後

回到3樓


他買紅豆芋圓湯給我吃



最近

我們2個老人的感情十分的好

常常坐在客廳裡面聊天


標準的少年夫妻老為伴



其實

我很常常覺得

沒有人知道

應該怎麼樣當好丈夫?

應該怎麼樣當好妻子?

應該怎麼樣當好爸爸?

應該怎麼樣當好媽媽?




我們以前也沒有什麼好榜樣可以學習

我們2個人的父母

也不是什麼

良好的

值得學習的

以身作則的好父母



以前

也沒有什麼這方面的書籍或是網路資訊



因此

我們只能靠自己去摸索



一路上

我們跌跌撞撞的

我們摔跤過「幾千幾萬次」

我們大聲哭泣過「幾千幾萬次」



曾經

我們非常自責



曾經

我們非常後悔以前曾做過的許多的蠢事情



曾經

我們無法原諒我們自己




直到

上帝讓我們明瞭了許多的人生大道理


例如

沒有人是故意要去犯錯的



我們以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必定都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眼前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日後

上帝必定會讓我們明瞭

為什麼

以前我們會犯下那樣的愚蠢的錯誤


結論就是

我和芹爸爸只要盡力去做好自己的本份

其他的事情

就全部都丟在上帝的手中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大家共勉之








這句話也超級棒的







這句話也超級棒的









這句話也超級棒的








這句話也超級棒的






元旦假期期間星期六晚上

我們家3個人

一起在家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長江7號


強力推薦給每一個人


而且

我發現

長江7號

那隻外星狗長的好像我們家的球球啊


哈哈哈哈

I mean it !


下一張(熱鍵:c)



老娘必須說

周星馳真的是非常偉大的導演與演員


以前

我並沒有很喜歡他


自從看了功夫之後

我就開始非常的喜歡他


前一陣子

上台灣電影課時

趙杯說

「曾經香港的邵氏與嘉禾公司

打算在台灣投資開片廠


他們帶了許多的錢與人來台灣

沒想到

飛機在中部發生墜機


因此

香港人取消了投資計劃






香港的電影一直都是走商業路線


以前的台灣電影

一直都是走國民黨政治路線

為政治宣傳服務


香港的邵氏與嘉禾公司

沒有來台灣

幫助台灣的電影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惜的事情啊」











今天早上

看到了一篇好文章


大家一起來做愛情的功課吧





<戀人傷腦筋>狠心說分手 歹戲別拖棚 

文/王乾任

最近有個朋友,被交往七年的男朋友提分手,哭得傷心欲絕,眾人束手無策,不知從何安慰起。



這對情侶,大學時期就在一起,還是人人稱羨的班對。

沒想到,走了七年,未能修成正果,落得分手下場。

後來,從他處得知,男方老早就有分手的打算,

還自認在交往過程中不斷疏離、冷淡以對待女方,

用一種非常明確的分手暗示,

自己也不懂為何女生遲遲無法接收到他的分手訊息,

竟然拖了這麼久,逼得他實在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明確的對女方開口要求分手。

 

<迷思1>

從沒想過分手 再強的暗示也沒用

聽說,他們在一起沒多久,男方就曾經提議分手過。

只是,女生聞訊後,約男生談判,見面後卻嚎啕大哭,哭得男生心慌意亂,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心軟,

加上當時男生即將畢業,準備要服役當兵,

認為一個人當兵太過孤單,有個女朋友也不錯,決定復合。

退伍後,男生又因為工作忙,正好做為逃避沒有未來的戀情的藉口,

不是兩三天才跟女朋友通一次電話,就是久久才約會一次

好友聚會也絕少連袂出席,平日裡對待女生也很冷淡。




男方不解,

為何暗示如此明顯,她就是不懂?


其實,戀愛中的男女,還愛著的那一方,往往非常執著的「樂觀」,

永遠能夠將一切指向分手的訊息排除在外,

任憑另一半怎麼暗示、明示,

都無法將分手訊息聽進去。

 

 



<迷思2>

以為調整自己 就能讓對方滿意

還在愛裡的那一方

總是希望能夠改變  調整自己  配合對方

對方提了任何自己不對的地方

總是一再忍讓

一再承諾自己願意為對方  為愛情而改


總之

要她做什麼都行

只要不分手就好


我這個朋友也是

她原本就是小女人一個

個性又內向害羞

愛上了就死心蹋地

從沒想過另結新歡

〈更何況當初還是男生苦苦追求她

並不是她倒貼對方〉


在她的角度來看

無法理解

對方為何當初說愛她

卻又突然不愛她


不愛一定有理由

因此

她只在乎能否調整自己

好讓對方滿意





 

 



覺得不合適 趁早說分別心軟


感情並不是一開始決定在一起後,就能順利走下去,

還必須實際談戀愛,

在生活裡相處,分享、溝通彼此的價值觀、人生觀,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困難,

真能通過重重考驗還願意攜手共度人生的,才有辦法修成正果。

男生雖然一開始很喜歡,但在實際相處之後,覺得不合適,早已萌生分手之意(也確實提分手了),

只是因為無法承受女生的哭求,加上心軟,無法明確的分手,才會拖拖拉拉,彼此耽誤。

如果在一起之後覺得不合適,一定要儘早和對方說清楚、講明白,可以調整改變的,

或許一起再努力一段時間;真的不可能改變的,亦或者覺得感覺沒有了,



不愛了,就要拿定主意,

向對方明確的說清楚分手的意願



(暗示是沒有用的,

對方多半會把分手暗示聽成希望為他而改變的要求),


不要一時心軟,


藕斷絲連,拖拖拉拉,歹戲拖棚。


 

 

分手宣言要明確 讓對方徹底死心

不適合、沒有未來的感情,不會因為一方願意屈從就能有未來


想分手的一方,態度立場要果決,

不給對方留幻想的餘地,必要時搬家、換電話都可以,


總之,

明確的分手宣言加上絕不以任何理由見面,

不給對方哀求的機會,才能讓對方死心。



人的適婚擇偶年齡有限,

男生還能以「酒越陳越香、男人是越老越值錢」自我安慰,




但女人的青春是一閃即逝,過了就沒有的。



不合適的戀情,

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開,



不要耽誤彼此的人生,

才是結束愛情最負責任的方式。

 












<女人傷腦筋>是宿命?還是自找的?

文/小米

我國小的好朋友A小姐,自從在高中補習班和已婚的名師有了特殊的交往後,從此她的人生,沒有脫離過已婚男人。已經交往過幾個已婚男人了,但聽她訴說這些男人的可惡,我從一開始的同情變成對她感到無奈,如果真是因年紀小不懂事,被騙了兩、三次,總可以學到教訓,遠離人面獸心的壞男人,可是已經三十好幾的她,最近告訴我,她公司的已婚主管,約她上汽車旅館居然還要她付錢,並告訴她,這事沒有誰吃虧,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世界上也許有很多的壞男人,

但他們壞到谷底卻是因為有太多軟弱的女人成了幫兇。



之前聽她聲淚俱下的泣訴她如何不幸,總是遇到沒心肝的壞男人,故事生動得讓我也心疼起她,

但是同樣的故事,換了不同的男主角,不斷上演相同的情節,好多年了!

我總是站在女人的立場,不斷開導她,要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尊重她,不要委屈了自己。


並不是沒有單身男子追求她,但是不是因為別人的總是比較好的心態,她總是選擇跟已婚的人在一起。

阿嬤總說時代變了,現在的女生擁有自主權跟自由,不同於她年輕的時候。

連八十歲的阿嬤都有這樣的體念,身為現在的女性的我們萬萬不要再有宿命的觀念,

應該勇敢放棄不適合的愛情,讓個位子等待真正的幸福來臨,才是正確又快樂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