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2492592  

 

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想一想
好像是我自從開店以來最忙的一段日子
女生店搬到樓下了
這次日本連線的下標數量也爆增
導致我跟純有點負荷不來
也有點嚇到
很多地方漏洞百出
這陣子不斷的檢討
尋找更好的方法
我跟純說
連線就像拍電影一樣
第一次只有把前製做好
(甚至也沒做好)
這次我認為我們前制跟製作都做得不錯
但就是後製做的很差
畢竟我們沒經驗

其實我也是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我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要求的人
這次出包的情況讓我不斷的責備自己
自從日本回來 我每天都做惡夢
我的理智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是那麼遜 但又忍不住覺自己很無能
前幾個星期牧師幫我禱告
牧師把上帝想對我說的話轉達給我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雖然我已經是基督徒
但我還是常常在想我有資格當基督徒嗎
會不會耶穌根本就不歡迎我
祂真的有聽我的禱告嗎
原來天父每天都在上面看著我
現在當壓力又大的受不了時
我會努力的要自己活在祂的愛裡
我很希望我能把我所有事情都做完美一點
再告訴別人我是個基督徒

今天跟阿白還有小鬼去按摩
師傅說我的身體真的硬的太誇張了
我的身體跟心靈都在壓力之下
我一定要努力的釋放他
差點按掉我老命

 

 

 

THE END

 

 

MOM 留言 :

 

但我還是常常在想我有資格當基督徒嗎
會不會耶穌根本就不歡迎我
祂真的有聽我的禱告嗎


............................

YES! YOU ARE !!

You are a wonderful Christian.

Jesus loves you very very very very ......much !!!

He listens to your prayer every second !!!

GOD does not rest !!!




親愛的女兒:

妳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好人

前天妳又再次的出錢 付了妹妹下學期的學費


誰可以在大學畢業的第一年就如此對待家人?



妳爸爸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告訴別人

他的大女兒多棒又多棒




妳從小至今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最大榮耀啊




妳們這次的日本連線

前製與製作都拿到了100分

後製因為經驗不足而沒有達到「完全的完美」


重點是

所有的成功來自於失敗



更何況

現在的妳們已經完全的懂得要如何去處理後製的流程



妳和純馬上檢討與馬上修正

那麼

妳們這次的日本連線就是超級成功的


我還是大聲替妳們叫BRAVO !!!





親愛的芹

放輕鬆

這個月底妳和小豪去日本玩樂

Take a good rest!

Have a great time in Japan !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 Casper!


We love you very very very very ......muc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