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又累又開心
日子過的很充實
很認真的在踏實自己的夢想
這星期每天都很認真跳舞
跳了又跳
累的半死
昨天晚上媽媽跟我去婆婆家吃晚餐
超好吃的
是我過年以來吃過最好的一餐
看到好久不見的婆婆跟胖阿姨也真開心
還拿到壓歲錢
晚上跟小情人去luxy
我真的非常喜歡夜店呀
有我喜歡的音樂
可以跳我最愛的舞
又有很多很屌的人刺激我一下
夜店真是個好地方
對了姜胖胖跟他朋友也跟我們一起去
有兩個保鏢也不錯啦
辛苦你們了
希望開學能再跟女王去一次
多希望也找到一個愛去夜店的女生好朋友呀

明天超可怕的 是我們的party 要驗收一分鐘的舞 保祐我吧

 

 

THE END

 

很好
很好


妳終於開始認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下學期的「社團」和「課業」
請放置在妳的生活「第一排序」上面


多多認識熱舞社裡面的女生
妳就一定會找到
可以陪妳去夜店跳舞的好女孩兒


愛情
就順其自然
Listen to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加油
再加油



  •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0, 2006 08:38 A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姜胖胖跟他朋友也跟我們一起去
    有兩個保鏢也不錯啦

    ***********

    有姜胖胖跟他朋友跟妳們一起去
    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可以當女生的保鑣


    在夜店
    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不要和搭訕的男生講話


    專心練舞
    專心聽音樂





  •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0, 2006 08:4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