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8.24饒恕是受傷時 放棄 自己報復 傷害對方的權利 I give up the right to hurt you for hurting me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74



下一張(熱鍵:c)饒恕是受傷時 放棄 自己報復 傷害對方的權利 I give up the right to hurt you for hurting me !!!^^

2011081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6475




今天要來發表感想 

就是  認真寫網誌  真實的 記錄自己的感受 感想與生活的人 ;

喜歡使用『真實的數位相機』 

多多的拍溫馨時刻的鏡頭 

將它們存放在 無名與facebook相簿 愛的百寶箱 保險箱的人 ;

他們 擁有最多的 溫馨的『珍珠時刻』^^



昨天 2011.7.25 星期四 晚上 

2個老人去上夫妻親子成長課程 昨天是最後的一堂課 

總共有15堂課 每週一次 每次約2.5鐘頭 我們是從 2011.4 第4堂開始上 

當中只有缺席一次《因為當天晚上要和新店的裝潢設計師見面討論》

昨晚的完結篇課程 內容非常棒 我會再找時間記錄 ^^


 

現在我要來放置昨天晚上學習到的好文字好觀念


1.愛火常新的秘訣 是藉著『恩情儀式』保護親密關係 不讓外界的壓力滲入婚姻之中

2.恩情儀式3特點:

a 它是可以預測的 例如 出門前和回家時和睡覺前 擁抱對方;每年生日會慶祝et

b 參與者必須配合

c 這個儀式有情感上的意義



‎3.珍珠時刻:每個溫馨時刻都像一顆珍珠 而我們的人生是由一顆一顆的珍珠所串成的

4.多用我們心靈的數位相機 多拍溫馨時刻的鏡頭 存記在我們 愛的百寶箱 保險箱內



我昨天最大的感想就是

 原來我這麼的愛照相是因為 用我心靈的和『真實的數位相機』 

多多的拍溫馨時刻的鏡頭 存記在我 愛的百寶箱 保險箱內


存放在我的無名相簿與facebook相簿 

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常常有珍珠時刻啊 ^^


 

星期四最後的一堂 有很重要的練習活動 互相告訴對方

1.在我們親密關係歷程中 3個特別令我覺得溫馨的『珍珠時刻』

2.現在生活中已有的『恩情儀式』
⋯⋯
3.寫下 3件做了會『讓自己』很開心的活動 ;

3件做了會『讓配偶』很開心的活動 ;

3件做了會『讓自己和配偶』很開心的活動。

4.『每一天』有什麼是我們倆可以做 並能促進親密關係的;
『每星期』有什麼是我們倆可以做 並能促進親密關係的;
『每個月』有什麼是我們倆可以做 並能促進親密關係的;
『每一年』有什麼是我們倆可以做 並能促進親密關係的。



5.最理想之愛的行動與計劃 是我們拿出行事曆 每個星期訂出2小時給彼此 就像與外人約談一樣 。

時間一旦定下 就不輕易改動。在這段時間中 絕不談問題或不快的事。

這 2小時 是專門用來放鬆 享受 創造新的『珍珠時刻』增進我們的親密感。^^


我昨天最大的感想就是

 原來我這麼的愛照相是因為 用我心靈的和『真實的數位相機』

 多多的拍溫馨時刻的鏡頭 存記在我 愛的百寶箱 保險箱內

存放在我的無名相簿與facebook相簿 

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常常有珍珠時刻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ugust 26,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You cannot know joy without having first met sadness.




今天是2011.8.24 星期三 今天晚上一家3口去吃虱目魚晚餐 最近 芹爸爸忽然非常喜歡吃這一家的東西 :魚頭 魚肚 虱目魚肚粥 ;吃完晚餐後 我們去火車站後站的輪胎行 檢查車子的輪胎 接著 我們去買了許多的水果 最後再買橘果子的飲料回家。我非常珍惜這樣的家庭時光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家珍珠的相聚時光 Amen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睡覺到將近中午12點才起床 昨晚是1點睡覺 換句話說 睡了11個鐘頭啦 昨天晚上 芹爸爸又專程為了芹愛吃的雞酒 煮了一大鍋 帶來台北店給芹 我們4個人 一起去店旁邊的中華路的千葉火鍋吃晚餐 上一次 他們父女單獨吃晚餐聊天是6月左右 尚未搬店之前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是 『家人若是沒有一起吃飯 感情要從什麼地方來?』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可以常常一起吃晚餐 AMEN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 2011.8.23 看到 xsPC 的粉絲人數是 5005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持 ^^


今天我要特別為一件事情感謝上帝 就是謝謝上帝讓我沒有老花眼!!!因為我最近發現許多年齡和我相同的人(50歲)已經有老花眼了 例如:小我5歲的小妹妹 芹爸爸 他們在3年前左右就已經有老花眼 無法閱讀小字 昨天晚上 2個老人坐在客廳 互相陪伴對方 芹爸爸看電影陳真 我坐在他旁邊用iphone4看facebook 芹爸爸在廣告時說:『哇 媽媽 那麼小的字妳都看的到啊?』『看的到啊 非常清楚啊 近視眼是看不到遠的 近的東西都很清楚啊』




I love apple !!!! ^^ ~蘋果主宰後PC時代
蘋果已在上一季超越惠普,成為全球可攜式電腦產品的龍頭,宣示後PC時代戰火開打,PC供應鏈將面臨品牌市占率洗牌的鉅變。

應用程式商店、社交媒體與雲端服務,將是後PC時代最關鍵的三大應用趨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2/4/2xay3.html





真正造成少子化的元凶,是民眾晚婚以及不婚。
少子化怪錯人 已婚婦女背黑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4/131/2xf18.html




女人要的東西 真的不是這樣的物質東西啊 ~ 他這種送車子想買通老婆心,且「送車不私下送,用輿論鎖住老婆後,老婆要離開他就是沒良心」等強迫性格,遭外界批他「搞錯方向」,他也不知,小金對他高調行為也反感。

為何不尊重老婆意願狂發媒體?高凌風端出上回在自家樓下年代開記者會沒通知他的舊帳,「他們上次處理得不好,這次由我來主導,演藝圈千變萬化,兩個月後再上節目,誰還要理你呀。尊重她?對的事我才要尊重。」難道家庭和樂,一定得靠曝光證明?高的見解,令人不敢苟同。
http://news.msn.com.tw/news2307273.aspx



原諒與饒恕 說的容易 做的非常困難 3年前的風暴 還是付出了代價啊 ~ (22)日下午3點,張柏芝經紀公司新亞洲娛樂,透過微博發表鋒芝離婚聯合聲明,表明兩人將會共同扶養Lucas及Quintus;這也代表,吵吵鬧鬧近3個月的鋒芝婚變,也將告一段落。http://news.msn.com.tw/news2300661.aspx


I do agree !! ^^ ~ 台灣的智慧型手機用戶隨時隨地都在用手機,且最多是在家中(占64%),以及工作場所(占50%)使用,顛覆了外出使用手機頻率最高的印象,而且喜歡同時使用其他的多媒體,所以在使用手機時,大部分還有另一個裝置是開著的,或是在看書、雜誌等。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5/5/2xj21.html


今天早上10點多 芹爸爸和安親班老師 帶學生們去中央大學玩樂 這個暑假 芹爸爸總共帶學生們出去玩4次了 2次游泳 1次大溪老街 再加上今天的中央大學 我必須說 這個老男人真的是很勤勞 很認真做事啊 ^^


剛剛在icrt 聽到的好聽歌曲 推薦給每一個人喔 ^^ ~ Iyaz - Pretty Girls (feat. Travie McCoy) [Official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9fToekkUJg

 
下一張(熱鍵:c)




2011.8.21 Sunday 西門町 漢中街的屈臣氏 終於重見天日 大家快來 xsPC (*^◯^*)

而且這裡的屈臣氏變成了24小時營業喔 Bravo !!!(*^◯^*)


今天我要特別為一件事情感謝上帝 就是謝謝上帝讓我沒有老花眼!!!因為我最近發現許多年齡和我相同的人(50歲)已經有老花眼了 例如:小我5歲的小妹妹 芹爸爸 他們在3年前左右就已經有老花眼 無法閱讀小字 昨天晚上 2個老人坐在客廳 互相陪伴對方 芹爸爸看電影陳真 我坐在他旁邊用iphone4看facebook 芹爸爸在廣告時說:『哇 媽媽 那麼小的字妳都看的到啊?』『看的到啊 非常清楚啊 近視眼是看不到遠的 近的東西都很清楚啊』

 

今天 我還要特別的感謝一個人一件事:【謝謝芹送我iphone4! 】因為 我的人生 因為有了iphone4而更美麗啊!以前我只要星期天 去台北店 就會和這個世界失去聯繫2天 Not anymore ! (*^◯^*)

我現在正坐在往台北的火車上(我發現 這一班車也是女列車長 她是第3位囉)我正在使用iphone4聽kk box還要看歌詞 順便po一些文字在facebook 如果我有老花眼 我就無法做這些讓我非常開心的事情了 Thanks,Lord!For everything !!!(*^◯^*)

 

今天晚上2個老人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 轉台時看到了新聞挖挖哇 討論的主題是高凌風和金友莊的老夫少妻婚姻危機 主持人于美人說:「其實這和年齡沒有關係 這是個性的問題 例如 我昨天氣死了 因為我的兒子的眼藥水沒有了 我又沒有空去買 於是我拜託我的朋友去幫忙我買到了 我先生後來也買到了 他就堅持要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拿去藥房退! 129元!他就一直堅持要退 他沒有想到 我朋友已經跑一趟 我已經欠我朋友人情了」


此時 名嘴許聖梅說:「我先生也是這樣!他連5塊錢 10塊錢都會要求要退」我的感想是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個性才是最大的問題 』遇到了個性不好的人 一定要好好的思考啊

 

剛剛看到一篇網誌 作者是最近非常紅的九把刀 他談到了直銷的可怕 值得認真思考喔 ~ 繼續翻畢業紀念冊打電話找你久未謀面的老朋友出來喝茶聽演講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4148353


剛剛在 ICRT 聽到的好聽歌曲 推薦給大家喔 ^^ ~ David Guetta - Little Bad Girl (feat. Taio Cruz & Ludacris)


昨天晚上 看到一個非常特別的節目 『我們一家訪問人 搶先版』 《9月正式推出的談話性節目》 主持人是王偉忠 他訪問高凌風 高凌風談到了他的3個太太和初戀女友 最後 他哭泣唱歌 在水一方 來賓徐佳瑩也是哭泣到無法停止 看完後 心裡很難過 一個家庭 面對婚姻破碎危機 真的是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啊


婚姻 當然 是 一定 要學習的 無論婚前或是婚後 大家一起來做功課 ^^
幸福來敲門~婚前要學的事
www.youtube.com
我們節目最近隨機做個調查,講到婚姻需不需要學習,很多人都說婚姻當然要學。但如果要你去做婚前輔導,絕大多數人卻說不必。總歸一句話,別人去參加婚前教育,當然需要;要我去,不必! 婚姻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也是最親密的關係。只是現代人多半沒有想清楚,婚姻有什麼要學的地方。就讓專家告訴你,婚姻幹嘛要學?要學什麼?聽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18PcqWH20&feature=youtu.be


下一張(熱鍵:c) 饒恕是受傷時 放棄 自己報復 傷害對方的權利 I give up the right to hurt you for hurting me !!!^^

2011081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6475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sPC/158931104738?ref=share#!/notes/linda-fang/%E9%A5%92%E6%81%95%E6%98%AF%E5%8F%97%E5%82%B7%E6%99%82-%E6%94%BE%E6%A3%84-%E8%87%AA%E5%B7%B1%E5%A0%B1%E5%BE%A9-%E5%82%B7%E5%AE%B3%E5%B0%8D%E6%96%B9%E7%9A%84%E6%AC%8A%E5%88%A9-i-give-up-the-right-to-hurt-you-for-hurting-me-/247329995299548

 

這是 最近 我很喜歡的2個人 我非常喜歡看到 『互相照顧 前輩照顧新人』的美好例子 ^^


剛剛看到一篇網誌 作者是 akko 他以前曾經是 ptt搭配版的版主 也曾經是芹的輔大學長與偶像 我偶爾會去看他寫的文章 已經5年左右吧 我覺得 他是非常誠實與願意分享真實感受的好男人 他在台北東區開服飾店 放置今天看到的文章連結在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akkoayumi/33250603


真的是好棒的觀念啊 ^^ ~ 不是孩子變壞,而是媽媽太想掌握小孩一切行動,她說:「原來當媽的,該放手就要放手。」
蘋果日報-新聞
tw.nextmedia.com
黃國倫牧師在教會電視頻道中主持節目,分享家庭生活體驗。家中有4個兒子的夫妻倆,除明訂規矩外,還要求兒子們若暑假想參加活動或運動課程,必須開會與全家人討論說明,也要解釋自己為何做出此決定,說服父母為每個人的需求繳費,如此,孩子才算跨出獨立的第一步。報導╱帥文錦 攝影╱施偉平


非常棒的一家人 非常值得學習的觀念 ^^ ~黃國倫坦言,他自認原本觀念傾向老外,要給孩子全然的自由,直到有次帶上幼稚園的老大、老二到一位外國長輩家中,對方見兩個孩子吵吵鬧鬧甚至開冰箱翻抽屜,直接對黃國倫說:「你都不管小孩的嗎?」才讓爸爸猛然驚醒,請教對方並翻閱書籍後,才發現原來老外對家庭中「愛的紀律」很重視。從此黃國倫訂下的規矩就是:大帶小,做家事,要聽話。在採訪時,爸爸發號施令要大家吃飯時,5歲的年幼小弟依然想打鼓,二哥只補充:「爸爸說,該走囉!」這孩子馬上丟下鼓棒配合。

 


http://tw.nextmedia.com/mobile/article/issueid/20110731/artid/33564486/appname/twapple_sub


昨天晚上看電視 非關命運 討論的題目是 『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4位特別來賓是 郭士倫 張克帆 高山峰 馬國畢 我最吃驚的是 心理醫生這麼說:『有一種男人 他們說謊時 完全不會覺得心虛或是內疚 因為 他們會告訴自己 我說謊是為了讓妳不難過 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婚姻或是關係 我的本意是善良的 仁慈的 妳知道了事實 只會更難過 所以我說謊是非常ok的 我不會有任何的罪惡感!』媽啊 我只能說 好恐怖的男人啊

 

今天是 2011.8.18 星期四 我決定今天和下週四 都不要去游泳 因為 上週四是有一位好心的阿公讓出他的水道給我 我的個性是 非常不喜歡麻煩別人 或是 欠別人人情 景純說 這叫做 台北人的個性 『非常不喜歡麻煩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麻煩自己』 其實 我覺得 日本人也是這樣啊 嗯 或者是說 都市人都比較是這樣的個性?結論就是 暑假8週 我已經連續游了6週的泳 剩下的2週 『為了不欠別人的人情』 暫停也是非常ok的啦 等到9月份 我再恢復游泳啦 ^^

 

剛剛看到 anna 寄給我的 email 裡面的圖片與文字都非常棒 我要貼在這裡 分享一下 ^^ ~ Psalm 91:4
He will cover you with his feathers,
and under his wings you will find refuge;
his faithfulness will be your shield and rampart.

 

哇哇哇 剛剛發現 FACEBOOK 又推出了一個新功能 就是右側會出現歷史上的今天 於是 我看到了『去年的今天 2010.8.18 寫下來的文字』 我要貼在這裡 哈哈哈哈 留下生命走過的記錄 一直都是我最愛做的事情啊 ^^ ~ 『去年的今天 2010.8.18 寫下來的文字』→ 在 2010 年的今天
Xspc Taipei說 這個星期天 我坐在店裡面 看著外面川流不息的逛街人潮 我感動到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我非常感謝上帝把我們xsPC放置在這裡 我非常感謝上帝讓我們xsPC可以一直⋯⋯遇見許多非常棒的好人客人和好人朋友 每次有客人進來逛 我們都是滿心歡喜的說 Hello 或是滿心歡喜的說 歡迎光臨


剛剛看到2年前 2009.8.15 此時的相片 相片中的芹和景純 今天都已經大大的不同了 『芹已經結婚 景純已經有了感情穩定的男朋友』 我必須說 :我非常的開心 景純和芹 現在的她們 可以說是 幾乎每天 工作在一起 玩樂在一起 『她們互相的照顧對方』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好朋友能夠常聚首 AMEN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 在 cinemax 看了一部好看電影 2004 年的 Suspect Zero 《罪魁禍首》 片中的男主角 Aaron Eckhart, Ben Kingsley 和女主角 Carrie-Anne Moss 當時他們3個人 應該還沒有很紅 今天他們都已經是很紅的明星 這部電影 推薦給大家喔 ^^


剛剛在 ICRT 聽到的好聽歌曲 無敵強力大推薦喔 ^^ ~ New Boyz - Break My Bank (feat. Iya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nK74KWPDc&ob=av3e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女生店 7月 搬遷到漢中街之後 進來逛的客人比以前 在西門新宿時 還要多很多人喔 面積比以前大一倍 女生客人進來都會很喜歡待很久 『女生客人待店愈久 購買的東西就會愈多喔』」^^

201108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6255

 

 

剛剛看到 anna 寄給我的 email 分享在這裡 ^^ ~

For attractive lips, speak words of kindness. 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 For a slim figure, share your food with the hungry. For beautiful
⋯⋯
hair, let a child run his/her fingers through it once a day. For poise, walk with

the knowledge that you never walk alone.


 

People, even more than things,

have to be restored, renewed, revived, reclaimed, and redeemed; never

throw out anyone. Remember, if you ever need a helping hand, you will find
⋯⋯
one at the end of each of your arms. As you grow older, you will dis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