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



 96.8.23 beelte shop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09




芹菜幫她的潮店beetle做的網站 Check  it  out ! 



http://www.wretch.cc/album/BEETLESHOP 








哈哈哈哈

老娘現在在那裡?


在芹菜的新莊家啦


現在是96.8.27星期一

早上9點


老娘已經決定今天不要回家

要星期三下午才要回家


因為

一年365天

老娘只有休息一週

就是暑假的最後一週→第9週


 
過年那一週

不能算是休息一週

因為幾乎每年都要開車回台東過年


雖然車子是芹菜爸爸開

〈連續12個鐘頭〉

老娘怕他打瞌睡

所以也都要撐起精神來陪伴他聊天


所以

老娘很不喜歡過年

唉呀

沒有任何已婚女人會喜歡過年的啦


繁文縟節一大堆

支出紅包一大堆

除了說

太可怕

還是太可怕





回到主題來


老娘已經決定今天不要回家

要星期三下午才要回家


因為



一年365天

老娘只有休息一週

就是暑假的最後一週→第9週




芹菜爸爸還不知道老娘的離家出走計劃

晚一點才要告訴他


哈哈哈哈

老娘只要下定決心做任何事情

沒有人阻止的了的啦





我的計劃如下

今天中午和芹菜一起出門



一起搭公車到西門町

芹菜去上班

老娘搭捷運去東區芙羅拉吃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




晚上再去西門町等芹菜一起下班





明天星期二

我要去看電影料理鼠王

原則上

我要帶我媽媽一起去看電影料理鼠王

之後

請媽媽吃晚餐




唉呀

我非常非常愛我的媽媽的啦



星期三晚上

要和芹菜爸爸約會


所以下午一定要回家的啦

哈哈哈哈

這一週

老娘是老大啦



星期六晚上看到這幾句話

我〈黃薇 名服裝設計師〉覺得

休假時出國旅行是一種折磨


玩到那麼辛苦的時候

玩就不是玩




最重要的是先瞭解自己的個性

先多感受自己的感受

把自己的喜惡情緒先理清楚

然後

你才能夠拿捏

真實地面對自己的情緒




要學會對什麼事情

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有些人是玩得很瘋

耽誤自己在社會上或生命裡的一些責任





註:


老娘當天網誌標題是


「生活」與「玩樂」的能力 是當今世紀追求成功的新能力

200708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709784





「生活」與「玩樂」的能力 是當今世紀追求成功的新能力


這一句話

又是當天蘋果日報的每日一句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的啦








記錄一下昨天


下午搭3:19的火車到中壢

幫芹菜去LEVIS買庫伯力克的衣服

結果發售當天就賣完了



再回到中壢火車站搭車到台北

約六點去芹菜的店探望她

第一次見到她的老闆魯蛋

長的非常帥

聲音非常好聽非常有磁性喔



8點多

跑到誠品買milk第316期兩份



10點芹菜下班

第一次看芹菜擦玻璃掃地拖地板

覺得很有趣


因為20年來

第一次看芹菜擦玻璃


心裡面覺得真是太棒了


10點芹菜下班後

母女一起逛西門町吃三兄弟的雪花冰


之後搭公車回到芹菜新莊家


晚上3點多上床睡覺


結束了完美又開心的一天









昨天在誠品買milk第316期兩份時

順便看了王偉忠的新書


他這麼說

戀愛有結果

婚姻沒有結果


婚姻永遠都是在過程中


天啊

我不能同意更多啦



















前天的網誌這麼說


「哈哈哈哈

今天上帝又再次藉著書籍

與我對談啦


詳情

我會再找時間寫下來」



哈哈哈哈

現在要來記錄啦


前天早上

我將相片放置於前晚的網誌裡面



小艾今天早上返校

放學後帶了2個女同學來家裡面玩

因為當時我在3樓睡覺

因此小艾帶她們去2樓的房間玩

其中的某位女同學目瞪口呆

一直說

「這個房間好漂亮  好像是天堂喔」



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

用「天堂」這2個字來形容我們家咧



哈哈哈哈

沒錯

我們家真的是有像是「天堂」喔


不是因為裝潢多麼美麗

而是

我們家真的是充滿了許多的愛喔




















 95.4.6 芹菜爸爸作品集 



木頭製品 所有的一切 全部都是芹菜爸爸一個人 親手去做出來的喔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187





星期一巧遇美國人牧師 Ethan

〈我們已經認識15年了〉




當天的網誌

喜歡的歌曲不趕緊留下記錄 常常就會忘記它們的存在啦

2007082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643253




聊天時

我告訴他:

「我和芹菜爸爸已經決定不再搬家了


我們2個老人要一直住在補習班的樓上

我們2個老人要在這裡終老


因為

我完全的知道

這裡是上帝的家

這裡是上帝要我和芹菜爸爸永久居住的地方


常常

上課時

我都會告訴學生

我們家曾經發生過的奇蹟事件



我知道

我必須把我們家曾經發生過的奇蹟事件告訴我的學生



今天

他們會坐在我的教室裡面

是上帝的旨意


是上帝把他們帶到我的面前

我們的遇見

是出自於上帝的旨意」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他們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住在這裡

AMEN!













相關的網誌


「生活」與「玩樂」的能力 是當今世紀追求成功的新能力

200708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709784





沒想到

當天晚上

老娘隨便亂拿一堆書看時

一些文字

就蹦的馬上跳出來


忘記書名

大約是「家」什麼之類的

印刷非常的精美

同系列有net and books

〈下週我再找出書名〉


裡面有一個心理測驗

一堆問題完畢後答yes或no

測驗讀者是屬於那一類型的人



老娘的結果如下:


C型 風格展示者


如同身上的衣著 手上的飾品

你講究品味 講究氣氛 講究格調

所以

家是你身體延伸而出的物理空間

它必須符合你的一切標準

而它也安安靜靜接受你的擺佈

於是

你幾近敏感的挑選適合它的

其實是適合你的內容

大方對朋友展示一手打造出來的金屋

仿若一位令人驕傲的伴侶






註:

其他的3種類型人

果然完全都不是我的個性



有許多的心理測驗

結果出來

把自己放置進去

全部都可以適合

完全沒有說服力咧







前天晚上

也同時看到下列的好文字


1.屋宇僅僅是遮風躲雨的地方

而家卻是人內在生命實質表現


家是我們隔絕外界風暴的基地

讓我們得以應付和假想真正的災難




2.What  doesn't kill you,makes you stronger!





3.我〈黃薇 名服裝設計師〉覺得

休假時出國旅行是一種折磨


玩到那麼辛苦的時候

玩就不是玩




最重要的是先瞭解自己的個性

先多感受自己的感受

把自己的喜惡情緒先理清楚

然後

你才能夠拿捏

真實地面對自己的情緒




要學會對什麼事情

可以拿得起放得下


有些人是玩得很瘋

耽誤自己在社會上或生命裡的一些責任





註:


老娘當天網誌標題是


「生活」與「玩樂」的能力 是當今世紀追求成功的新能力

200708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709784





「生活」與「玩樂」的能力 是當今世紀追求成功的新能力


這一句話

又是當天蘋果日報的每日一句









哈哈哈哈

老娘只能說


親愛的上帝  

你實在是太有趣啦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藉著文字與我對話

AMEN!








今天早上看到有人留言給老娘

非常感動

貼在這裡


做個人生的記錄

哈哈哈哈

網誌本來就是老娘和我們家的記錄簿嘛


沒有任何人是「天生是好男人」或是「天生是好女人」

200705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131905



感動的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131905#comment185473444



謝謝你寫了很多好文章!

您好,一開始我是在搜尋張淳淳的網誌,無意間連到您的網誌來

看了幾篇您的文章,一開始還以為是寫女生的網誌(口頭禪老娘,有勁爆到) ^^

後來看了幾篇文章後以及左邊的文章分類連結,結果就一直看一直看,直到看到這篇文章

想謝謝你! 也許這篇文章是寫給你親愛的寶貝看的,不過,我想謝謝你讓你知道

還有一個人也因為看了您的文章,被勉勵到!

一開始也很羨慕芹菜爸爸是好男生,也希望自己能遇到會珍惜我的男生,看到這篇文章後~

現在我會改變自己的觀念,也因為您的網誌,讓我除了媽媽以外,又多了一個有說服力的人可以讓我借鏡

我不夠聰明,所以希望藉由有人生歷練的人來告訴我,勇敢站起來就可以走出他的陰影,不再自卑,不再難過

這也是我想看張淳淳的文章,看她如何勇敢,為何總是笑臉迎人,為何總能積極正面不怨天尤人

哈哈哈~ 不好意思 越寫越嚴肅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從您的網誌獲得很多

所以我想謝謝你! 我希望能加入你為好友,常常來瀏覽您的網誌 ^^ 希望您不介意

晚安! 祝你也開心!

EAUEAU 於 August 27, 2007 06:28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非常謝謝你的留言鼓勵




我一直相信

人與人的相遇絕非偶然



我的一生

發生過太多的苦難與奇蹟事件

我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

把它們記錄下來


這些文字

除了給我的2個女兒


很開心可以幫助到你



人生的路

我們勇敢向前行


祝福你

thanks77lord 於 August 27, 2007 08:53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