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802479  

面是我和寶貝牛,偷她的照片啦
今天過的真的是非常的盲忙茫
不過我這雙子座的吵人就愛啦
今早起個大早
跟阿罵和小巨去看早場的.....
我買票的時後
熊熊忘了是巧克力什麼工廠
我就想夢工廠應該滿多的吧
我就說3張巧克力夢工廠
售票員看到我那麼堅定的眼神
也跟著複頌一次
3張巧克力夢工廠8廳不能攜帶外食
所以說
人定勝天呀
後來又陪那煩死人不償命的阿罵去買褲子跟包包
天氣熱的跟鬼一樣
我又穿了雙不常穿的低跟鞋
腳破到跟被狗咬一樣
真是寸步難行呀
這就算了
她又東挑西挑挑不到
不過她買的包包
是我還滿想要的
不錯嘛
阿罵
品味被我帶起來囉
她買bapy草莓黃
還滿可愛的
我還真有點想要呢
哈哈哈
我有我的polo先生已經心滿意足了啦
後來我還帶小巨去指甲彩繪
雖然是電視機
不過也滿可愛的
好啦
算你們都轉型成功
尤其是那個叫阿罵的
不知道發什麼騷唷
買了好多衣服唷
不知道是看上了那位小哥
哈哈
晚上我們4賤客的其中一位暘暘阿瓜
出車禍啦
雖然慢好幾天我們3位才緩慢的去看看你
不過也對你很好了啦
還帶披薩炸機給你吃
其實是我想吃
麻生超辛苦的
那隻猴子家住的非常偏僻
他先載我到傷患家後
再去載碩來
整整就花了1小時
暘也真夠可憐的
我想他應該會不孕吧
所以千萬不要跟他結婚
他不能動一星期勒
真可憐
哈哈
我想他今年暑假不能跟我們3個出去玩了
哈哈
那就沒辦花啦
雖然很可惜
但那就是沒辦花啦
*******************************************
明天是我的big day唷

 

 

  THE END

 

 

 

欸你不要亂說啦
機車ㄟ我哪有買很多衣服

 

  • good214 於 August 27, 2005 11:12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耶~我登上38芹的網誌了!
    爽阿!還被稱呼為寶貝牛~~~
    喔~妳才是我寶貝咧!
    麻煩輔大的男孩兒們趕快看到我!
    哈囉哈囉~~~
    哈哈!38芹你要偷幾張都沒問題~
    你成為輔大紅人之後我還要沾沾你光芒!
    麻煩你囉!哈哈哈哈哈哈

  •                       邱小牛 於 August 27, 2005 09:4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