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在小艾房間的牆壁上面 看到了這一張相片 拍攝的時間是10年前此時 民國90年8月 我們家去宜蘭東山河遊玩 wow 10年已經過去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8.3 沒有相片的人生 怎麼可能會美麗嘛 ^^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71




今天是2011.8.8 Father's Day

先祝福所有的父親

Happy Father's Day


最近的FACEBOOK

常常的出錯

讓我無法貼上之前的留言在無名網誌


昨天下午

我在男生店

終於成功的複製與貼上了

趕緊先PO

我再慢慢修改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2011.8.6 Saturday 是七夕情人節 2個老人在家裡面過節 其實對有情人或是配偶的人而言 天天都是情人節的啦(*^◯^*) anyway 祝福大家 早日 找到 好的情人或是 好的配偶 不要孤單過日子 (*^◯^*)

剛剛10點 發生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 : 今天晚上6點 我們家的紅貴賓生小狗 當時生了2隻 之後就沒有生 芹爸爸擔心會難產 因為肚子裡面還有小狗 4個鐘頭過去 卻停止生產 我就跟芹爸爸說「你跟上帝禱告」5分鐘後 1隻小狗就又生出來了「爸爸 你剛剛有跟上帝禱告嗎?」「有!」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就是要跟上帝禱告的啦 ,(*^◯^*)

‎2011.8.6 Saturday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 (*^◯^*)

這樣的新聞 真讓人感動 『我們寧願多一個朋友 也不要多一個敵人!』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 常常走進電影院看好電影啊 ^^ ~ 阿寶大手筆包場,出席貴賓當然也包含小S,而她也帶上媽媽、老公​以及公婆到場支持,堪稱是真正破冰泯恩仇!兩人關係從昔日情敵昇​華至好姐妹,讓不少網友感動,更大喊「快讓阿寶上《康熙》啦!應​該有很多精彩畫面!」 http://news.msn.com.tw/news228​0246.aspx

今天下午趁著上課前的空檔 看了下面的節目 4位父親 談他們的父親和他們的孩子 看完之後 讓我非常的感動 尤其是 黃國倫牧師的爸爸 最讓我感動 他的 Proud of you 的教育方式 影響了國倫牧師 他們都深深的讓我非常認同 請大家務必要去看喔(*^◯^*)

昨天晚上11點 芹打電話回家 說 下週一晚上 2011.8.8 爸爸節 我們家和小豪爸媽一起去東區吳炒手餐廳吃飯 慶祝爸爸節 自從去年 2010.10.30 芹和小豪的婚禮 之後 我們就沒有和小豪爸媽一起吃飯 『結婚的最大好處 就是 2家人可以一起過節啊』 哈哈哈哈 ^^

放置昨天學習到的好觀念好文字
1.人生的兩難:對你傾訴我真正的心聲感受 你會反擊 離我而去。但是 我不能夠對你傾訴的時候 又造成了我們離婚率的高升。『對你說我的真正感受 你走;不對你說我的真正感受 我走!!!』

2.如何讓我可以把真正的心聲 感受說出來 而說了你還不走 還可以了解?如何讓衝突變成導向親密關係的康莊大道

3.溝通難題:如何在溝通的過程中 不引起另外一個爭吵?


昨天下午4點 芹爸爸幫我染頭髮 晚上7點半 2個老人 一起在教會學習 「關係修復的10大步驟」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句話 預測離婚最重要的一個指標是:「兩個人長期 習慣性地去避免衝突」這句話的意思是 「如果一對夫妻 他們長期的沒有吵架或是衝突 他們一定會離婚 因為 他們根本就放棄和對方溝通了」換句話說 遇到了衝突或是吵架時 重點是 我們要如何面對與處理 而不是假裝沒有事情 假裝和平「過去壓抑 沒有解決的心理垃圾 可能會在你最想不到的時間 以最意想不到的強度爆發出來」^^


‎2011.8.4 Thursday Here we come to you,Lord ! (*^◯^*)

今天中午12點去游泳1500公尺 我的運氣又是爆炸好的啦

因為今天游泳池又是爆炸多人

我游3號最中間的泳道
⋯⋯
其中有2次 有人企圖要跳入我的水道

後來 她們打消了念頭 她們分別的跳入了我的左和右的水道

換句話說

我左右2個水道的人真可憐

他們被迫的要和別人共游泳

那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的游泳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再次的保護我的安心游泳

不受到鵲巢鳩占的困擾

AMEN !!!

^^


女人的年齡 真的非常的重要 生育年齡 過了就是過了 挽回不了啊 ~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這對藝人、老師的結合宣告破局,小鐘在節目​透露目前希望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對象最好是28歲以下的女生,​「我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你看康康老婆、庹宗康的老婆,她們很快懷​孕,都是很年輕的,卵子早在門口等了!」讓一直隱身在佈景後頭的​曲家瑞,聽到很受傷,出場後硬撐笑臉 http://news.msn.com.tw/news227​7318.aspx


這是剛剛在ICRT 聽到的 無敵好聽歌曲 推薦給每一個人喔 ^^

Bad Meets Evil Ft. Bruno Mars - Lighte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jc8BPolPMw


剛剛和小艾一起看完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動畫電影 megamind 是小艾的老師推薦 於是 小艾放學後 租dvd 電影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看啦 無敵強烈大推薦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8.3 沒有相片的人生 怎麼可能會美麗嘛 ^^下一張(熱鍵:c)

201108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5013

 

今天下午1點半 老娘跑出去剪頭髮 沒想到 這2年 幫我剪頭髮的7號設計師休假 本來打算明天再來 認真想一想 不行 明天星期四 中午12點 我要游泳 下午2點 芹爸爸要幫我染髮 晚上7點 我們要去教會上夫妻親子成長課程 我必須今天完成剪頭髮的重要事項 於是 我又回到美容院剪髮 還好 我很喜歡剪出來的成果 今天最大的感想是 『每個人 最終 一定會 和自己的小時後 面對面 相處 例如1. 我這幾年的髮型就是我 讀小學之前 的髮型 例如2.芹現在最喜歡吃的糖果是她 讀小學時 大同國小前面的雜貨店賣的楊桃糖和酸梅糖 ^^


‎2011.8.3 Wednesday 芹爸爸中午又買了非常好吃的綿綿冰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2點半 正在上兒童美語新班時 電腦公司的黃先生來修電腦〈我是今天早上10點半打電話給他 效率算是非常棒〉檢查之後 果然是使用9年的分享器故障了 於是花了1400元換新 重點是 無線有線都可以使用 〈價差只有200元〉重點是 老娘終於可以上網 4點下課 趕緊來第一po 慶祝電腦終於上網啦 哈哈哈哈 沒有上網的人生 怎麼可能會美麗嘛 ^^


昨天晚上9點看電視 小燕有約 訪問阿雅和媽媽 讓我非常的感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阿雅媽媽說:「很多年前 我的父親和丈夫 相繼的過世 我同時失去了最親的2個人 當時的我 常常自己去爬山 天母古道 面對著榮總 (2個至親去世的醫院) 大聲的哭泣 有一天 正當我大聲哭泣時 忽然頭被東西咂到 我抬頭一看 原來是猴子拿果實丟我 嫌我太吵鬧了 它們10多隻猴子要搬家 我看到猴媽媽一手抱一個 孩子 背後還要背一個 讓我驚醒 想到 我還有2個女兒需要我 從此後 我就不哭 振作起來了」


昨天和今天 看到報紙寫 張柏芝願意放棄2棟房子 來挽回和謝霆鋒的婚姻 我的感想是:柏芝 妳的腦袋終於清醒啦 !妳終於知道 日子是自己在過 !妳終於知道 女人不要太強勢 !一定要尊重丈夫!!! 柏芝:加油 為了2個孩子有爸爸 為了妳自己的幸福 加油 低頭 永遠都不會丟臉 加油 !!!(*^◯^*)


今天是2011.8.1 星期一
前天 星期六早上開始 我們家的電腦就無法上網了 還好我有iPhone4 所以我還可以透過它 和這個世界保持連絡(*^◯^*)
記錄一下這2天
昨天下午2點 在我們店的旁邊 看到了一場非常棒的世界原住民隊伍的盛裝遊行 非常的開心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午6點 我先回芹和小豪美麗的家(芹因為肚子痛沒有來店裡)
我們母女先一起整理家裡面
再手牽手去外面吃晚餐 義麵館和集美三色豆花
再去買牙膏等等生活用品
回家後再帶球球到1樓大廳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常常覺得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這些哩哩扣扣的事情
例如以上
例如今天晚上 我陪伴芹爸爸去吃晚餐 飯後再買3份綿綿冰回家吃
結論就是
Thanks,Lord!For everything!Amen!(*^◯^*)


今天下午2點 到達店裡面 剛好 聽到 外面有歡天喜地的打鼓聲音 我趕緊跑出去看 沒想到 是世界的原住民隊伍們 他們正在「盛裝的踩街遊行」中 總共有10多個國家的原住民300-500 多人吧 實在是太美麗 看到 感動到眼淚要掉下來 我深深覺得 上帝把 xsPC 放置在漢中街 原來如此是為了和這些美麗的人相遇啊!!!PS 請大家去看我拍攝的許多張美麗相片(*^◯^*)

現在 我正在火車上面聽KK box 聽到一首歌 雞皮疙瘩馬上掉滿地 這首歌 幾個月前 我已經很喜歡 也很常常聽 可是 我是直到此刻 透過KK box 才看到了歌詞 我的媽啊!歌詞未免也太讚了吧 完全就是老娘的菜和座右銘嘛!請大家趕緊去聽和看歌詞喔 這首歌曲是 Justin Bieber 的女朋友 Selina Gomez 唱的Who says (*^◯^*)

昨天半夜 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暮光之城2 新月 這部電影 我看了3次才終於看完畢 前面2次都是從中間才看到 昨晚是第一次從開始看 我終於知道 男主角為什麼要離開女主角了 He said:"I don't want you!You are not good enough for me !"(我不要妳!妳配不上我!)雖然這是男主角騙她的謊言 可是也真的非常的傷人 我的感想是 如果 我們愛的人 有一天 對我們說出 這麼絕情的話時 我們除了先哭死之外 也只能接受 拍拍屁股走人啦(*^◯^*)

剛剛看了一個非常棒的節目 沈春華Live show 訪問25前的東方不敗歌手 張清芳 最感動我地方是張小燕的突然出現 張小燕說:「阿芳曾經跟我說 她要再唱25年 我說妳不要想那麼多 妳先搞定好妳家裡面的先生最重要!阿芳以前是那麼愛玩的野馬 結婚之後 馬上就變成賢妻良母 她每天早上陪丈夫孩子吃早餐 目送他們離去 每天去學校接孩子 每天5點一定會回到家 因為6點要幫先生開門....」我的感想是 一個女人可以擁有幸福快樂的婚姻 絕對不是自動從天上掉下來的啦(*^◯^*)


昨天晚上11點看電視 新聞哇哇挖 討論中年轉業的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是于美人說:「順著天意做事 逆著個性做人 !!!誰不想要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可是 我們如果想要成功 就必須要違背我們原本的個性去與別人相處 不能老子不爽就拍拍屁股離職」嗯 非常值得我們深思喔(*^◯^*)


昨天下午 芹爸爸忽然福至心靈 想到 可以使用大同電鍋來煮綠豆湯 於是他跑到菜市場 買了綠豆和沙糖 煮了一大鍋的綠豆湯 果然非常的成功 安親班的每一個學生 都說好好吃 大家都吃到非常的開心 晚上10點 我上完國中班 打掃好教室 也喝了2碗 真的好好喝啊 結論就是 家裡面 有人願意進廚房 弄東西 給我們吃 還真不錯咧 (*^◯^*)


今天早上8點就起床(昨晚是2點上床睡覺) 本來打算今天休假日 要好好的寫網誌 搜集圖片資料 沒想到 電腦竟然無法上網 我馬上跑到1樓 先自己處理 仍然無法上網 馬上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線上處理了40分鐘 最後的答案是 我們家的分享器故障 只好等到星期二我從台北回家之後再處理啦 休息一下 不碰電腦 也是非常OK的啦(*^◯^*)


今天 我發現 我是發自內心的 非常喜歡看到 別人的facebook 分享此刻正在某個國家 某個地點 遊玩 或是 吃到什麼好吃的食物的相片等等 上次 我看電視訪問高凌風 主持人問他 別人說他兒子是靠爸3人組的感想 他說 『我非常高興 因為 這樣表示 我可以讓我的兒子依靠啊 我覺得 如果 你的父母可以提供你出國讀書或是遊玩 你真的是非常幸運 非常幸福的孩子 因為『你帶著你父母給你的愛去看這個世界』以後 你一定會成為一個非常有愛的人 你一定會帶著善意與愛回饋給這個世界啊 ^^


最近常常看到別人的facebook 分享此刻正在某個國家 某個地點 遊玩 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是美西 無論是 las vegas 或是 LA 或是 舊金山 或是 大峽谷 或是 環球影城 或是 迪士尼樂園 我全部都給它們最高分 100 分 我覺得 人在年輕的時候 一定要盡量去玩 因為 一旦 進入了婚姻 一旦 有了孩子 就不容易為所欲為啦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個老人也是可以開心過日子的啦(*^◯^*)下一張(熱鍵:c)

20110728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3855


今天是2011.7.28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 小艾去參加必勝客的員工旅行

他們去九族文化村遊玩 大約晚上11點回到楊梅

 (17人 4輛車)

今天晚上

我和芹爸爸去簡單生活吃晚餐 約會聊天2個鐘頭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回家前 又去大同國小前面的水果店買了許多的水果

有葡萄 水蜜桃 香蕉

今年我最大的改變 就是 變成非常的愛吃水果

芹爸爸因此也有了吃水果的伴啦

今天中午 芹爸爸煮了一鍋的牛暔

還真好吃咧

此刻

芹爸爸正戴著老花眼鏡縫他的長褲

一面看電視裡面的電影

我坐在他的旁邊用iPhone4 寫網誌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平靜平凡的生活

Amen!

PS 上週和這週的夫妻親子成長課程是同學會

因此2個老人 選擇不參加

 2個老人也是可以開心過日子的啦(*^◯^*)

 

昨天晚上看小燕有約 訪問王中平和余浩然夫婦 他們已經結婚15年了 剛結婚不久 余浩然才知道王中平為了家人負債1000萬元 她沒有離開他 她曾經是偶像歌手 她放下身段 去公司上班5年 ....... 這一對夫妻 真的很讓我感動 世界上沒有自然而然就感情好的夫妻 經過苦難 仍然不離不棄 才是真夫妻啊 ^^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為什麼老娘那麼的開心?因為老娘剛剛去郵局 領到了 400 元 是統一發票中了2張200元啊 我的50年人生 從未曾中過統一發票 即使是6年多前 我不知道自己有購物狂病時 每個月我可以花10多萬元買廢物 統一發票堆的跟山一樣高 我仍然沒有中過任何的統一發票 沒想到 這6年 我已經沒有購物狂病 今天我竟然可以中獎 嗯 GOD winks !!! ^^


除了游泳的運氣非常好之外 昨天也是運氣非常的好 因為 我在7月11日用打電話的方式 申請將上網速度成為20m《我們家這裡的機房 最高只能到20m》昨天下午 芹爸爸開車載我出門繳 電費 水費 瓦斯費 勞保費 健保費 2輛汽車燃料稅 信用卡費 電話費等等 我順便就問電信局何時安裝 沒想到 文字作業就是昨天 可是原本是要延期的 卻因為我人就在電信局裡面 辦事小姐就打電話拜託安裝人員幫忙 沒想到 回家後2小時 他就真的來安裝咧 哈哈哈哈 除了再一次的說 謝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


剛剛游泳1500公尺 我的運氣真的是非常的好 今天游泳池超級多人 可是我可以擁有一條自己的水道 沒有被任何人打擾 實在是太棒啦 以前 每次到暑假 我就會暫停游泳 因為只要沒有自己的水道 我就不想要游泳 沒想到 今年的7月 我竟然可以每週游泳一次 除了說 謝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


今天測試上網速度是否有變快一倍 結果發現 真的有ㄟ 昨天下午安裝好時 安裝人員有打開中華電信首頁 右下角有連線速度測試 果然就是到達 19.8 m 請大家自行去測試喔 現在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啦 ^^


剛剛在小艾房間的牆壁上面 看到了這一張相片 拍攝的時間是10年前此時 民國90年8月 我們家去宜蘭東山河遊玩 wow 10年已經過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4點半 中華電信終於來安裝20m的上網速率 希望能夠真的變快一倍啊 ^^


剛剛看到的好文字 上帝還真的很喜歡跟我說話咧 ^^ ~ July 26,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盡你所能付出更多的爱,盡你所能给予更多的原谅。


‎2011.7.26 上帝告訴你 : 你可以讓改變發生,我已經給予你所需的一切。AMEN !!!

2011072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83624


昨天 2011.7.25 星期一 芹爸爸專程做了一大鍋的雞酒 拿到台北店裡面 給芹和小豪吃 《這半年 芹非常想要吃雞酒 芹爸爸因此特別去研究如何料理》芹爸爸順便也幫忙景純 做好了 女生店 櫃檯下 新的電腦桌面 又順便載我回楊梅家 回家的路上 芹app傳了2張相片 1張是雞酒 另1張是芹正在吃雞酒的滿足神情 芹說 超級好吃啊 哈哈哈哈 老娘必須說 芹爸爸這個老男人還真不錯咧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看到的好文字 ^^ ~ July 25,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你可以讓改變發生,我已經給予你所需的一切。
AMEN !!!

 

 


下一張(熱鍵:c)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別忘記跟自己愛的人表達愛意喔!下一張(熱鍵:c)    xsPC 也愛你們喔   下一張(熱鍵:c)

 

一切有關於牛郎與織女的傳說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