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小艾去看電影 馬達加斯加

好看 值得推薦

我最喜歡 其中 斑馬對獅子友誼    之 永不放棄

常常 我們非常容易 放棄

一遇到困難 我們   不戰而逃 不戰而棄

這部電影 會讓我們 重新  拾回  對友誼的信任



芹菜生病了

昨天 他們3388 和 生蠔 到台北幫芹菜刷油漆 

刷到下午5點 之後 他們一行人 去 西門町 錢櫃 唱歌

晚上10點 我接到芹菜電話 說 她身體 覺得非常不舒服


她正在楊梅火車站 小白會載她去天成醫院掛急診



今天中午 芹菜 還是 覺得 很不舒服

5點 我要再帶她去看醫生



上帝啊

請你照顧我的兩個孩子啊

請你讓小艾和芹菜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長大啊

請你不要將苦難加諸於她們的身上啊

任何的苦難

任何的狂風暴雨

請加在我的身上

請給予她們一生都擁有美好的回憶

請幫助我的兩個孩子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長大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