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五 小艾 去怡仁醫院矯正牙齒

宋醫師告訴她

下週五就可以拆除矯正器了

天啊

真是太高興了啊

因為小艾從小學3年級開始

戴上矯正器矯正牙齒

將近3年的時間

〈小艾現在是小學6年級〉

終於要重見光明了



我告訴小艾

下禮拜六就帶她去慶祝

第一件事

就是帶她去吃她最愛吃的珈哩飯

小艾已經3年沒有吃珈哩的任何東西了

〈小艾以前最愛吃珈哩〉



小艾的苦難日

終於要結束了啊




有的時候  在苦難中

我們會不知道什麼時候

苦難才會結束?


仰望藍天

我們似乎看不到結束的那天


可是

我告訴我自己

時間是在上帝的手中

苦難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我只要安靜等待


萬事萬物皆有時


今天我的日曆上  寫著:

黑夜已深

白晝近了

所以我們要除掉暗昧的行為

帶上光明的武器

The night is nearly over;

the day is almost here.

So let us put aside the deeds of darkness

and put on the armor of light.


上帝

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