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談到:

我覺得

每一對夫妻

都應該要有孩子

〈除非是其中一方有不孕症〉

因為

沒有孩子的夫妻生活

還真是無聊啊



最近

我和芹菜爸爸2個人都深深覺得

還好

小艾和芹菜她們2個人

相差約7歲



否則如果只有差2歲

再2年

小艾也會因為讀大學而離開家



以前

常常會碰到許多人問我:

妳幹嘛要隔那麼久才生第2個孩子啊?

〈其實  中間有過2次流產  有機會再談〉



現在

我覺得

天啊!

謝謝上帝啊!

謝謝你  讓我和芹菜爸爸

擁有一個  和  芹菜相差7歲的小艾

否則

沒有小孩在身旁圍繞

我們一定會覺得

人生真是無聊啊









上個禮拜五 94.11.25

小艾拿掉 戴了3年的牙套

真是我們家的歷史上   重要的一天啊



昨天特地帶小艾和芹菜

去西門町的蛋蛋屋 吃加哩豬排蛋包飯

這家店每次都排長長的人龍隊伍

終於給我們吃到了

真是高興啊


不過我個人

還是比較喜歡吃烏鴉長壽的下午茶

好吃啊     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