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相片說明:高3 的芹菜  體重和今天 非常的不一樣啊



更多的相片   請按這裡







親愛的芹菜:



今天早上看了妳的網誌

感覺妳比較ok了




我最開心的是

看到妳說:



「我開始討厭MSN
討厭手機
很想把手機停掉


總覺得自己很想念什麼
卻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想大概是從前勇往直前的自己吧
這幾天
我要去找自己」





這表示

妳已經在思考妳自己了



從小到大

妳一直都是這麼的害怕寂寞



從小到大

妳一直都是這麼的害怕孤單



因此

妳的身旁總是不會缺乏朋友



無論何時

妳的身旁總是擁有令人羨慕或嫉妒的好朋友



可是

芹菜

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應該是我們自己

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人




我最要好的朋友

是我自己



妳最要好的朋友

必須是妳自己



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就是我們自己

不是其他的任何人




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不應該是其他的任何人



我們內在裡面的那個小女孩

才是我們真正最要好的朋友



只有她們

才聽的到我們暗夜裡痛苦的哭泣聲音



只有她們

才分享的到我們真正的平安與快樂




只有她們

才看的到我們真正的面貌








如果我們把別人視為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時

我們常常會非常的失望



如果我們把別人視為是我們最要好的知己時

我們常常會非常的痛苦



例如

別人放我們鴿子時


例如

別人說話不算話時


例如

別人西瓜靠大邊時


例如

別人背地陷害我們時



.............




人性太不可測了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現在在我們身旁的知己好友

可以繼續當多久的知己好友?



沒有事件發生時

所有的人

全部都是又善良又單純又風趣又可愛又溫柔又體貼的超級大好人



可是

世界上沒有那麼美好的事情


在我們的身旁

三不五時

就會有事件發生



當這些事件發生時

我們會有機會

可以看清楚許多人的真面目




當我們看到這麼多人的真面目時

我們常常會覺得非常的痛苦


因為他們和我們當初的以為

實在是相差了太多太多啊








常常

我會覺得非常的痛苦


常常

我會希望自己是個白癡


這樣

我就可以傻傻的過完這一生


偏偏

上帝讓「妳老母」是個又聰明又有智慧的好女人

於是

常常

我得眼睜睜的看清楚最醜陋的人性





〈哈哈哈哈 我發現 「妳老母」剛好是髒話咧〉




不過

我不會害怕看到人性的最深處


我不會害怕看到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我想

勇敢是上帝送給我們母女最好的禮物之一吧









芹菜



妳有沒有發現到:

每次妳只要一體重失控

妳的自信心馬上就跑掉了


妳要開始尋找有自信心的自己

請先從減肥開始吧


老娘沒有看過有自信心的胖子啊



減肥

加油



我們明天晚上見了


MOM









貼一篇芹菜昨晚的網誌


November 27, 2006 

心的方向 



 

謝謝我的身旁有你們


只是我發現我真的跟我老媽有點像
我開始討厭MSN
討厭手機
很想把手機停掉
但總有時後希望聽到想念的人的聲音
所以還是沒種
不過我真的很厭煩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來找我的決對不是什麼好康
很少聯絡我有什麼好事
這種東西
可以隨時隨地破壞心情
例如開心時接到爸媽的減肥電話或是記得要交什麼
雖然這些事好像也很重要
不過以前的人也沒手機或msn
但好像活的還是好好的

所以我決定不接手機了
如果有事就傳簡訊沒回代表我沒收到或不想收到
msn也決定假離線
如果上線了代表不是我
不是我要怎麼回msn呢

原本今天要一個人去旅行
不過沒種曠職
所以今天請完假下星期才出發
我一點都不ㄋㄠ喔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2:16 AM 發表 | 回應(3)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1.MSN 的確是不好的東西
它讓人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在無意義的
聊天上面

2.手機 的確是不好的東西
它讓人變成一個囚犯
一個24小時不關手機的人
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人

它讓人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在無意義的
聊天上面


3.雖然會讓妳不開心
爸爸媽媽還是要繼續打減肥電話

我們並不想要當這種討人厭的父母
妳趕緊瘦下來
解救我和爸爸吧


4.趕緊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趕緊去尋找妳自己
妳已經忽視妳的內在小孩太多年啦


請開始認識妳自己



thanks77lord 於 November 27, 2006 08:43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