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身旁有你們


只是我發現我真的跟我老媽有點像
我開始討厭MSN
討厭手機
很想把手機停掉
但總有時後希望聽到想念的人的聲音
所以還是沒種
不過我真的很厭煩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來找我的絕對不是什麼好康
很少聯絡我有什麼好事
這種東西
可以隨時隨地破壞心情
例如開心時接到爸媽的減肥電話或是記得要交什麼
雖然這些事好像也很重要
不過以前的人也沒手機或msn
但好像活的還是好好的

所以我決定不接手機了
如果有事就傳簡訊沒回代表我沒收到或不想收到
msn也決定假離線
如果上線了代表不是我
不是我要怎麼回msn呢

原本今天要一個人去旅行
不過沒種曠職
所以今天請完假下星期才出發
我一點都不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