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陪芹菜爸爸去吃薑母鴨

因為天氣變冷

裡面坐了滿滿的人


本來  我是可以不用吃的


可是  老伴   老伴

什麼叫做「老伴」?

就是

愈「老」愈要陪「伴」



所以  即使吃了 會胖0.5公斤

也是要犧牲啊





最近  常常會不由自主   去想很多事情

我希望時間能過快一點

最好  就  能  直接跳到95年11月來

直接省略掉1年


今年94年

發生了許多事

前幾天   我告訴芹菜爸爸:

我覺得今年94年

是我的人生最艱困的一年

我知道是上帝又在出功課給我做

所以

即便是很痛苦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在做功課



我相信

等到明年此時95年11月

我會大聲宣告勝利



就如同去年此時93年11月

我發現自己生了「非常嚴重的購物狂病」

我靠著上帝的幫助

治癒我20多年的「非常嚴重的購物狂病」


今天是94年11月18日

我  已經  可以  大聲宣告   勝利

我已經可以 面對百貨公司 的 週年慶打折

完全沒有「任何感受」

完全可以「無動於衷」

假日逛街時  可以做到「不買任何東西」



所以我說

我相信

等到明年此時95年11月

我會再度    大聲宣告   勝利


上帝啊

我先跟你說謝謝啊

謝謝你從未拋棄過我啊






這個禮拜芹菜不回家

要住小優家玩

星期天芹菜爸爸要帶我和小艾去教會做禮拜

非常高興



現在要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