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11.12芹菜和輔大影傳第12屆的學弟妹


芹菜非常喜歡影傳12屆的學弟妹們


當天的相簿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   過的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




1.下午5點半   在桃園衣蝶   看羅志祥  表演了精舞門   簽唱會

買了新專輯

小艾簽到名   握到羅志祥的手

小艾開心到爆炸了


我們的運氣超級好

位置站到對的方向

人多到爆炸

小艾只有排隊5分鐘就輪到她上台了



我們家從芹菜國中開始 〈8 年前〉

就常常參加簽唱會

幾乎所有大牌的明星的簽名

我們家全部都有


不是很大牌的明星的簽名

我們家也是擁有一大堆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芹菜從國中開始 〈8 年前〉

就常常參加簽唱會


直到上了大學 才停止

結果

現在輪到小艾啦


沒辦法

沒辦法

老娘只好繼續捨命陪女兒啦


要不然

媽媽是當假的啊



我們家的簽名有

王力宏   蔡依林   蕭亞軒   五月天   羅志祥 張惠妹 戴珮妮

.................................


族繁不及備載

太多太多啦




每次簽唱會的排隊

我們家的運氣經常都是這麼的超級好

很快就會簽到



我只能說

上帝真的是非常的照顧我們家啊




2.晚上6點和anna在衣蝶的杜蘭朵晚餐約會

聊天到8點分手


這次的主題是她家的家務事情

有機會再談




3.下午4點在誠品看書

買到了昨天網誌談到的那本書


A Doll's House

玩偶之家

作者是 Henrik Ibsen

劉森堯譯

書林出版



最棒的是

這本書是中文和英文兩種原文版本



封面這麼寫著:

我再也不認為大部分人說的

或書上寫的是對的了


我得自己思考然後去了解


---- 諾拉




封底這麼寫著:


玩偶之家

創作於1879年

一百多年來世界經歷劇烈轉變

女人掙脫了許多不合理的桎梏


女性主義的浪潮方興未艾

易卜生的思想

因此更顯得歷久彌新


本劇經後世不斷重新詮釋

也使諾拉成為女性自覺的代表性人物



...........




哇哩咧

看到這些字眼

讓我的雞皮疙瘩掉了滿地啊



這幾天就要開始認真看這本書


最近3樓的電腦送修未歸

也是好的


讓我有時間     可以 看許多的書

例如

1.三年前  芹菜買拿破崙.希爾的思考邏輯  7天  看完畢

2.三年前   我買的吳若權的創造自己的價值   1 天  看完畢



上週五   我把上述的那2本書  拿給芹菜

我非常的希望芹菜可以開始多多閱讀








倒是非常想念我們家3樓的電腦啊



用1樓的電腦時

比較寫不了很多的感想



不過

也是ok的啦



今天就聊到這裡了

BYE

BYE








貼一篇 芹菜前幾天的日記


最近覺得

友誼的功課是一輩子都做不完的


例如

我和anna從民國90年開始當好朋友至今95.11.18

已經將近6年了


我們仍然還是在做我們友誼的功課


結論就是

只要認定對方是心地善良又單純的朋友

就不要輕易的放手


相反過來

如果經過相處

發現原本以為是「心地善良又單純」的朋友

其實一點兒也沒有「心地善良又單純」


以前他/她 是戴假面具


那麼

我們就趕緊放開我們的手

逃吧!

逃吧!



再貼一次我的世界名言吧




"不要過份的相信「妳自己以為」是好朋友的人

因為以後會在我們背上插刀的人

就是「我們自己以為」是好朋友的人


因為只有他們 才會有機會 可以站在我們的旁邊


因為只有他們 才會有機會 可以拿刀用力刺向我們


因為只有他們 才會有機會 可以拿出他們 一直都藏在他們背後的刀 用力刺向我們"
 








芹菜前幾天的日記


November 16, 2006 

不想失去

 

這個學期

我自己認為比上學期做好很多事

除了他

我真的不想失去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以為我只要站在原地不動就沒錯

沒想到友情就跟減肥一樣

不管他不是就停在那裡

情況會越來越糟

我心裡很慌

急著想做些什麼

最後唯一有做的就是晚上來這打靠夭網誌



我知道我有時很賤

有時傷了你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就跟拿釘子釘牆壁的小孩一樣

抽出釘子洞卻不會彌補回原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不過接下來我知道我該自己行動

只是要你知道我有這個心

別讓我不知道你的世界




你可能又會覺得











打給你的網誌都很短
不過是真心誠意的喔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1:35 A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悄悄話

悄悄話 於 November 16, 2006 02:44 AM 回應 |

友誼是非常奇妙的東西
不進則退
沒有「停留在原地」這一檔事


減肥也是如此!!!



戀愛時最容易犯的錯
就是疏忽原來的好朋友


妳必須主動
妳必須對友誼採取主動


妳必須對「許多事物」
都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
Positive Mental Attitude


凡事都被動的人
Negative Mental Attitude
只有失敗這一條路可以走


拿破崙.希爾的思考邏輯
這本書
明天我會拿給妳


thanks77lord 於 November 16, 2006 08:12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