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 芹菜和媽媽去中壢逛街 試穿衣服






現在時間是凌晨3點半

半夜醒過來

睡不著

乾脆爬起床寫寫網誌



昨天上午10點和芹菜跑到新莊

處理下學期租屋的事情

一直忙到下午4點終於搞定





結論如下:



1.芹菜不搬離明日之星


2.換大房間和女王一起住在明日之星的雙人房間


3.明日之星的雙人房間非常大間   非常棒


2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單人床   自己的書桌   自己的衣櫃   浴廁又超級的大間

芹菜和女王都非常喜歡明日之星的雙人房間

所有費用都均分一人一半





我們家和女王家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我只能說

非常非常謝謝上帝啊


女王的全家人 爸爸媽媽 姐姐妹妹 和女王的阿姨全家人

全部都是好人的感覺




我們家非常開心 芹菜擁有女王當她的室友

她們可以互相照顧彼此

非常棒


芹菜更是開心極了








昨晚上國一班的課

我和芹菜一起走下樓梯時

我們談到最近我們家發生的所有的事情

實在是

有夠戲劇化

有夠高潮迭起

有夠柳暗花明又一村





從上上個禮拜五開始

一直到昨天的下午4點搞定明日之星的雙人房間


整個過程實在是像演戲的劇本一樣



連昨天早上去新莊之前 我都還和芹菜是在吵架狀態中




我覺得

上帝安排事件的發生時間

總是非常奇妙

因為結局每次都會非常的出乎人的意料之外


例如

誰會想的到

最後的結果會是

芹菜換大房間和女王一起住在明日之星的雙人房間呢?




女王一直都非常想要住在明日之星

她大概從未曾想過美夢竟然可以成真吧



女王寫過一篇網誌

請按這裡




芹菜也一直以為她恐怕再也無法住在明日之星了



這就是我常常說的

苦難是上帝給的包裝過的祝福啊









這2個禮拜   我們家還真的是吵架有夠多咧

先是芹菜和爸爸吵架

接著芹菜和媽媽吵架


爸爸和媽媽也三不五時   因為芹菜的種種事情而吵架


不過

因為吵架   我們家反而感情變得非常好

因為我們把陳年的心結與老帳   全部都給發洩到非常清楚   非常舒爽




我昨晚對芹菜說:

「其實我們家的每次吵架都是有意義的

我們家的每次吵架都是沒有白吵的

我們家的每次吵架都是上帝安排的」




哈哈哈哈

反正在我們家   所有發生的事情  全部都是上帝安排的     全部都是有意義的

連吵架都是喔









星期天   我帶芹菜和小艾去中壢中原玩樂

我們先去玫瑰焗園吃焗烤義大利麵

接著去看了2部電影

海神號和天魔




芹菜的網誌有心得報告

請按這裡






我們看完電影後 找ㄔㄨㄚ冰吃的途中

還遇到芹菜高一時的街舞和高2和高3數學家教老師 

小p和他女朋友呢

還真是巧啊




我覺得

中壢中原真的是人間的天堂啊

有一大堆的美食和2輪電影院

2部電影學生票100元 成人票120元

非常划的來啊



我決定以後即使沒有芹菜

我和小艾也要常常跑到中壢中原來玩樂




我非常喜歡現在的這個我

我感受到自己一天比一天的堅強與獨立

這是非常棒的感受

I'm loving it!




還是要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的非常愛我和愛我的每一個家人啊

AMEN!








今天是爸爸節和中元節

我們家從不過中元節


芹菜中午要請全家吃飯慶祝爸爸節





我最近最高興的事情

就是

1.芹菜和爸爸的感情愈來愈好

2.芹菜懂得儲蓄的觀念

3.芹菜開始擁有要理財與打工賺錢的慾望


還是要對上帝說謝謝啊









現在是凌晨4:31

我要去睡覺了


Bye

Bye


祝福每一個爸爸今天都非常快樂啊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