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7.26 上帝告訴你 : 你可以讓改變發生,我已經給予你所需的一切。AMEN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69



今天是 2011.7.26 星期二



昨天 2011.7.25 星期一 

芹爸爸專程做了一大鍋的雞酒

 拿到台北店裡面 給芹和小豪吃 

《這半年 芹非常想要吃雞酒 芹爸爸因此特別去研究如何料理》

芹爸爸順便也幫忙景純 做好了 女生店 櫃檯下 新的電腦桌面

 又順便載我回楊梅家

 回家的路上 芹app傳了2張相片 

1張是雞酒 另1張是芹正在吃雞酒的滿足神情 

芹說 超級好吃啊 

哈哈哈哈 

老娘必須說 

芹爸爸這個老男人還真不錯咧

 ^^


直接貼上最近的 facebook  

^^


剛剛看到的好文字 ^^ ~ July 25, 2011 - 今天,我們相信上帝告訴你……

你可以讓改變發生,我已經給予你所需的一切。 

AMEN !!!




我們家的芹 最近常常中午自己做菜 夫妻2人吃飽了 再一起去店裡面上班 芹今天中午做了三杯雞和豆瓣鱸魚 小豪炒小白菜 真的都超級好吃ㄟ 芹果然就是賢妻良母啊 哈哈哈哈 (*^◯^*)


昨天下午4點左右 我和芹 小豪就先回他們美麗的三重家 因為前一陣子 他們忙著處理搬店的事情 所以累積了許多的網拍寄賣的事務 尚未處理 再加上昨天終於新網拍成為商店型態 於是我們3個人回到家並不是休息睡覺 而是非常認真的po網拍 直到快8點 我們才出門吃晚餐(*^◯^*)


我們去他們家旁邊新開的義麵館吃晚餐 我吃牛肉加燻雞義大利筆管麵 芹吃相同口味的燉飯 小豪吃菲利牛排 重點是我和芹是105元 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絕對不輸以前我在101吃的什麼鳥餐廳的義大利麵喔 (*^◯^*)


我發現 芹和小豪的三重家 生活機能 實在是棒到了最高點 走路5分鐘就有松青超市 

還有非常多非常好吃 各式各樣的快炒店 義大利麵 清粥小菜等等

 更棒的是 

他們家1樓還可以免費的唱KTV 咧 昨天我們3個人就跑去唱了1個多小時 

實在是好開心啊

ps 我們家小豪真的唱歌超級好聽 完全就是pro職業歌手的等級喔(*^◯^*)


‎2011.7.23 Saturday 今天晚上 我和小艾整理她的房間的大書櫥 

我們將所有的「我以前的書 」全部都移到4樓放置 

竟然看到了我17歲升高3的暑假的英文文法書

 和小艾此時相同的年齡啊 

當時的我轉學到中壢高中 

讀了3天又轉走 

又轉去讀我國中畢業的復旦 

媽啊!已經33年過去啦(*^◯^*)



『你真的要改變世界,先把資產負債表學好。真的要幫助別人,先充 ​實自己!做公益比賺錢還難,你連賺錢都做不到,怎麼做公益?』

剛 ​剛看到一篇非常值得我們思考的好文章喔 ^^ ~ 

「大部分立志要改變世界的人,最後都累了或瘋了。

很多立志要幫助 ​別人的人,常是越幫越忙。你真的要改變世界,先把資產負債表學好 ​。

真的要幫助別人,先充實自己!

做公益比賺錢還難,你連賺錢都做 ​不到,怎麼做公益?」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 ​/authors/tomwang/works/make_mo ​ney.htm



剛剛游泳完畢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今天芹爸爸和安親班老師帶學生去大溪老街遊玩 

於是 家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我可以把音樂開到非常的大聲 昨天晚上看女人要有錢 訪問許效舜 

他說:「大約5 or 6年前 所有的不好事情 都發生在我身上 父母過世 節目鐵獅玉麟龍停播 節目製作費減少 

我不願意降價 因此失去了主持棒 就是在那個時候 談話性節目興起 他們只要拿幾片木板隔一隔 請幾個來賓 坐著講話就ok 

貴婦團 大嫂團 就是這樣紅起來的 這是時代的趨勢啊」

我的感想是 

還好 談話性節目興起 

今天 我們才可以聽到許多人的真實故事 摔跤與再站起來的真實人生經驗啊 ^^

女人會不斷的成長 『男人要尊重太太的成長』 婚姻才會長長久久 ~ 金友莊與高凌風16年婚姻亮紅燈,她回:「我的不耐煩不是取決於 ​你的外型而是個性。」寶弟被稱「靠爸三人組」,高很開心,讓她不 ​解,至今反對兒子早出道,更奉勸黃鐙輝老婆:「不要太逆來順受, ​高大哥就是被我寵壞了。」http://news.msn.com.tw/news225 ​7683.aspx

先生是家中『供應者』『保護者』『帶領者』!!上帝給我們女人的 ​職分是『幫助者』!!

『所以 我的兒子救了我』『把面子做給老公』男人需要女人的尊重 這一集的內容 真的是太棒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hCHm4WNnnN4



活在愛中的秘訣之一 是要學會先改變自己 拿著心靈的筆 highlighter 常常標明別人的長處 善意 與所做的努力 ^^

2011072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 ​ks77lord/21682898

PS 無名網誌才可以使用 highlighter 螢光筆標明重點 

老娘現學就現賣 

『拿著心靈的筆 highlighter 常常標明別人的長處 善意 與所做的努力』

哈哈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his is the BEST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7.23 Saturday 今天晚上 我和小艾整理她的房間的大書櫥 我們將所有的「我以前的書 」全部都移到4樓放置 竟然看到了我17歲升高3的暑假的英文文法書 和小艾此時相同的年齡啊 當時的我轉學到中壢高中 讀了3天又轉走 又轉去讀我國中畢業的復旦 媽啊!已經33年過去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