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片說明:95.7.23     av5  之  嘻嘻哈哈坦胸露乳歡樂海洋音樂季







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哪裡呢?

我現在在台北大妹妹家裡面玩啊


實在是太開心啦

因為台北大妹妹家裡面非常的舒適啊

這裡有幾千部的電影片子

還有一台放置在客廳32吋銀幕的電腦

還有許多許多的書



哇哩咧

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嘛



最棒的就是

我和芹菜要玩到禮拜五才要回家



哈哈哈哈


真是爽到爆炸啊

愛玩的鳥兒又從籠子裡面飛出來了啊








昨晚黑眼豆豆的演唱會

實在是太棒了

比今年2月份    五角和黑暗堡壘的演唱會   還棒 

還HIGH啊




最棒的是我的禱告完全生效了

昨天是颱風天

本來很擔心演唱會會延期到下週三

結果

哈哈哈哈

正常演出



從頭到尾天氣都非常的好

什麼時候開始下雨?




你一定會嚇死!

在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在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刻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      開始下雨!




最奇妙的是

演唱會晚了一個小時

所以晚了一個小時結束






星期六我的網誌這麼寫:



「看到天氣這麼美好

非常開心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和非常希望

孩子可以在外面和朋友玩到很開心的媽媽


每次

只要聽到芹菜或小艾在外面和朋友

玩到很開心

我就會開心啊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讓今天的天氣這麼美好

請上帝繼續保持美好的天氣啊




至少要保持美好的天氣

到星期二晚上黑眼豆豆的演唱會完畢啊


AMEN!」






上帝啊:

謝謝你每次都會聆聽我的禱告啊


AMEN!







猜猜看

今晚我要和芹菜去哪兒玩?


哈哈哈哈


五分埔   和  LUXY









下次再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