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游泳完   

一樣是游了2025公尺



今天一樣

也是要禁食一整天



早上留言給芹菜

貼在這裡:


今天我們減肥不是為了任何人

而是為了自己



為了別人而減肥

一定會失敗

即使是暫時瘦了下來

以後也一定會復胖



我們要減肥

是為了我們自己



我們若讓自己是個胖子

最對不起的人

就是我們自己



今天我整天禁食

妳要加油



----------The End----------







沒有辦法

當媽媽的人  

看到女兒還是胖嘟嘟的

心裡就是會很難過


覺得自己沒有盡到當媽媽的責任




今天早上看到昨天的報紙上面有報導

何麗玲今年45歲了

她打算50歲時要減少工作量

多從事公益活動





女強人選擇她的事業

放棄她的婚姻與家庭生活

很好




于美人

選擇她的婚姻與家庭生活

暫時的放棄她的事業

很好




我覺得

每一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去過

都很好



只要她自己喜歡  就ok

只要她自己高興  就沒有問題




重點是

這個選擇一旦做出來

就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最怕的是

自己做出來的選擇

自己卻一直在後悔




把自己的餘生

搞到每天都在悔恨中度過

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呢?




選擇不容易做

所以我們一定要小心

每天都要做聰明的選擇






今天游泳時

腦袋裡面又出現許多的畫面

〈哈哈哈哈 每次都這樣〉




前天星期六下午

和芹菜跑到楊梅街上吃龍門凍圓和蛋餅

母女倆 坐在龍門凍圓店裡面聊天



芹菜說:

「媽媽 有些人和有些事情

我們是無法去改變的

我們只能學習去接受

去接受那些人和那些事情」




昨天下午看完電影後

崔斯坦與伊索德

Tristan and Isolde


這部電影非常好看

值得推薦

詳情請按這裡




芹菜爸爸回家

我和小艾去SOGO樓下吃午餐

之後我們去誠品看書

從2點半看到5點半

接著跑去榕樹下吃冰

昨天很冷 我們是唯一的顧客



生活中

有一些活動是做幾萬次

仍然是「每次做 每次歡喜」


例如:去中壢威尼斯看電影

例如:去SOGO樓下吃午餐

例如:去誠品看書

例如:去榕樹下吃冰




7點半我們回到楊梅

覺得

「嗯!真是又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假日啊」








昨天在誠品看到一本書

忘記書名

大概是「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全部都不是巧合」



這本書的中心思想就是如書名所言

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全部都不是巧合

全部都是上帝安排的



例如:我會翻開這本書

例如:你現在會看到我寫的這一些文字




作者舉了許多人的真實案例

說上帝非常喜歡對我們眨眼睛

God wink!

我們要多留意一些sign

當那些sign出現時

就是上帝在對我們眨眼睛了

God wink!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想法



不過

其中作者舉了一個例子

我不認同



那是一個女演員

她不顧她丈夫的阻止

堅持要去紐約發展她的演藝事業

她拋夫棄子


一年後

她丈夫提出離婚

她離婚的當天剛好是她爸爸的逝世紀念日


作者說她離婚後過的更快樂

又說

她離婚的當天剛好是她爸爸的逝世紀念日

那就是上帝給她的sign

那就是上帝在對她眨眼睛了

God winks!



看到這裡

我心裡面馬上大罵:

「我放你媽的狗臭屁

〈對不起 用了髒話 因為太生氣了〉



一個已婚的女人還要選擇拋夫棄子

自己一個人跑去紐約發展她的演藝事業

她丈夫不和她離婚

才奇怪


上帝才不會希望夫妻離婚呢!



天作孽 猶可活

自作孽 不可活」







前天我告訴芹菜:

以後妳結婚後

要找我當妳的婚姻顧問



婚姻顧問非常重要

亂找婚姻顧問 會把妳的婚姻 搞砸掉 



有人 找離過婚的人 當他們的婚姻顧問

結果 婚姻馬上完蛋



因為離過婚的婚姻顧問

 他們會一直勸妳要離婚

他們會告訴妳許多錯誤的觀念

什麼 『離開 心更寬』

什麼 『下一個婚姻 會更好』

狗屁一大堆



記著:

以後妳結婚後

一定要找我當妳的婚姻顧問



我是非常有智慧堅強

絕對擁護婚姻生活的好顧問」



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



當媽媽的人

就是會非常擔心女兒

以後 會不會 

因為沒有婚姻的智慧 

而搞砸掉她的婚姻啊


未雨綢繆

總是好的啊








說真的

我超級討厭一種人

就是談戀愛失敗 或者 是已經離婚的人 大罵:

「天底下的男人 都是壞蛋」

或者是

「天底下的女人 都是壞蛋」



我放你媽的狗臭屁

〈對不起 又用了髒話 因為實在是太生氣了〉




談戀愛失敗 或者 是已經離婚的人

應該要好好反省自己

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



想辦法改變自己的錯誤

想辦法修正自己的錯誤



就像是一個胖嘟嘟的女人

應該要趕緊

想辦法改變自己錯誤的飲食習慣

想辦法修正自己錯誤的飲食習慣


而不是罵餐廳的老闆「菜煮的太好吃了」




芹菜:

I'm talking to YOU!

Do you get me?








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