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好聽的歌曲又出現啦

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聽啦


這首歌曲

4 minutes

~ by  Madonna  FT. Justin   Timberland  &  Timbaland


是昨天芹推薦給我聽的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聽了吧


完全就是老娘的菜嘛


最重要的是

這首歌曲的3名歌手

Timbaland,  Justin , Madonna


都是「老娘的最愛」啊


哈哈哈哈

每次我只要說那部電影或是那首歌曲或是那本書籍是「老娘的最愛」

學生馬上就會吐嘈


Linda

上次妳已經說....是「妳的最愛」了喔


...........


哈哈哈哈

老娘就不能有許多最愛啊


難道我不能最愛麥當勞和最愛頂瓜瓜喔?

難道我不能最愛焗烤義大利麵和最愛極厚豬排飯喔?






放置一些真令人開心的文字



JUICE - UPGRADED ... coming "BUSINESS AS USUAL"

更強更亮的CLOT載譽歸來

BUSINESS AS USUAL Tee

破格矚目登場

CLOT Apparel原創服裝系列終於載譽歸來!

三月中,CLOT旗下開設的服飾潮流店決定升級裝修工程,

誠然期間CLOT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反而著手策劃更多大型自家及聯名項目,

目的為配合JUICE重開及即將來臨的CLOT 4周年做好準備。

 

2008年4月19日,


為慶賀JUICE全新面貌示人,
 

CLOT隆重推出2008季度Apparel系列頭炮最新作 -- 

「Business As Usual」Tee! 

於字面上「Business As UsualTee已十分明示,

 

CLOT及JUICE的一切業務


將繼續照常營運,
 



決心打破外間月來種種流言!

 

CLOT特意把「s」字轉換成「$」符號,

一來增添不少玩味,

二來宣示CLOT將不會放過繼續賺錢的機會。



背後CAN'T STOP WON'T STOP的字句則喻意CLOTJUICE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停止下來,

 

CLOT只會因此而更強大起來。 


於製程上,

CLOT
同樣做到一絲不苟。

CLOT
團隊喜歡香港的霓虹燈夜境,

因此提案今回「Business As UsualTee要做到同樣效果,

其實這己是一個高難度要求。

首先要媽絲印發光效果本身已不容易,

單靠平常人手從絲網""上顏色根本很難做到類似霓虹燈之發光效果,

因此需採用更花時間更考技藝的噴色方法,

即是以人手於每個字的絲網圖案上""上顏色,

因此今回「Business As UsualTee前後字樣的霓虹光效果極之突出,

夜間彷彿擁現一個又一個流動霓虹光潮流。

Business As UsualTee除了CLOT的白色版本,還製作了ACU的專屬黑色版本,

背後附有不同的「STILL RUNNING THE BLOCK」語句,全力支持意境強烈。

  Business As UsualTee

   

將於419日隆重上架,

 

各位潮人定必要支持CLOT新季度系列。 

  

CLOT

 

今年的商品會更強

 

 

更好看

 

敬請期待囉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559788?u=bearxspc









CLOT  新貨將於本週陸續到店

 

謝謝您的信任與購買

 

 

EDC 冠希 月份

 

將回到香港

 

重新經營服裝生意

 

〈請看蘋果日報 97.4.12  娛樂名人版C12〉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444780&IssueID=20080412


 

謝謝您這些日子來

 

對 EDC 冠希和CLOT的不離不棄與支持

 

 

 

CLOT

 

今年的商品會更強

 

 

更好看

 

敬請期待囉 ^^

 

 

 

 


 

星期天 97.4.13

 

xsPC 店裡面進了許多

 

由日本帶回來的

 

最新款的

 

 Head Porter 各式各樣的包包

 

 

COMME des GARCONS 川久保玲 PLAY系列短T 紅色黑色大愛心款

 

 

 

歡迎您直接來店選購喔 ^^

 

 













哈哈哈哈

這2天又是非常開心啊


今天是星期四

晚上和芹爸爸出門約會2小時

非常的開心

我們又說了許多內心的真心話

有機會再記錄




先記錄一下昨天

昨天中午老娘跑到輔大前門的新外灘吃極厚豬排飯


之後

又跑去買輔大的霜淇淋


之後

到輔園認真的看最近的電影課的筆記


這學期的作者電影完全就是我的菜嘛


昨天教  Peter  Greenaway

他今年60多歲

是畫家導演



我發現我也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因為他會把電影處理的非常像是一幅畫般的美麗


最有趣的是

他立志要消滅電影

他立志要消滅電影之後再回去當畫家



哇哩咧

  Peter  Greenaway

未免也太有趣了吧


我決定最近也要來瞭解他


我發現上電影課實在是太棒了

趙杯幫我開了一道門

讓我可以接著大步跨出去尋找更廣闊的天空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下課時我送了一份小禮物和一封感謝函給趙杯

謝謝他的教導


他告訴我

下學期大3

他將要開一門新的電影課程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棒啦


因為

現在的大3〈就是芹這一屆〉

他們並沒有電影課程



我還擔心萬一下學期的大3〈現在的大2〉

還是和這屆大3一樣 沒有電影課程

我就會「被迫」因此而與芹一起上大4的電影課了


我並不喜歡與芹一起上課

因為

我比較喜歡「可以自由又自在的自己」啊








上完了電影課

與趙杯聊了約10分鐘

趙杯說我真的是「好認真上課的學生」啊

哈哈哈哈

我這麼喜歡電影

當然是要認真的聽課啊





與趙杯聊了約10分鐘


沒想到

芹早就站在我們的旁邊了


我們一起去搭513公車去西門町


先去買新的衣櫃架與新的衣架



接著回到她的店裡面

最近芹的店

裡面的顧客常常都是絡繹不絕


一批又一批的客人進來

許多人都是在問

「clot的新貨什麼時候會到啊?」


甚至於

半夜和一大早都不斷的接到電話



甚至於

同樣的人

一天打好幾次電話問

「clot的新貨什麼時候會到啊?」





親愛的顧客們:

不是天就是天啦



敬請期待囉














昨天晚上又是4點才上床睡覺

沒辦法

晚上回到家已經11點多


先和芹爸爸聊天1個鐘頭

1點開始處理網拍的新相片

接著開始po網拍


全部都搞定已經是快要4點


洗澡後就上床睡覺了

芹爸爸今晚說

「實在是不敢相信啊

我們家的芹竟然可以在西門町開潮流衣服店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我這麼說

「除了說謝謝上帝

我完全都找不到任何的文字或語言啦」






放置昨晚最新的網拍物品


芹的網拍


1 頁,共 4 頁 ( 共 193 項拍賣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catID=&catIDselect=&clf=&s1=end&o1=a&at=true




CLOT
今年的商品會更強 更好看
敬請期待囉 ^^


網拍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79


【xsPC】CLOT JUICE Reopen 開幕T 冠希 "BUSINESS AS USUAL"全新商品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559788?u=bearxspc

















【xsPC】 CLOT X Head Porter Royale Ipod case 黃色 冠希 全新商品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559635?u=bearxspc









【xsPC】 CLOT X Head Porter Royale Ipod case 黑色 冠希 全新商品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425240?u=bearxs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