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最痛苦的一星期
要與期中考奮鬥
又要拍片剪片跟寫報告
小綠豆就快發瘋了
希望你加加油
撐過就好了
剛剛和大花和文佩去吃晚餐
我去了自己打工的店吃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自家的東西
跟我的好姐妹們聊的很開心
感覺好久好久沒醬聊天了
大家最近都有忙
姐妹淘還是要多花時間聚聚阿
考完av5要來我家開pa
還有要去九份玩
我覺阿
跟姐妹在一起是最最輕鬆的
不用想丟不丟臉
什麼都可以講
今天還頗開心的
東西又好好吃
雖然有點小忙的日子還是找的到樂子
雖然有點小忙但心裡還是想著要如何讓自己的存款在八月底前有十萬
我的目標是一個月存一萬五
因為現在午餐晚餐都不用花到錢
不但沒花到錢又有打工錢
乾絆麵的老闆要我星期天沒事也去打工
一個月最少最少二個打工錢也有八千
我想最好能到一萬
每個星期都回家的話醬可以拿到一萬四
假日又吃家裡的
又可以和老媽購物添新裝
哇~~
越想越爽
希望五月campo可以大賺一筆
我跟綠豆決定考完期中考後要再來搞網拍
不然我家的東西要爆炸了
我們最近在學理財
不但要理自己的財還要幫人理
希望我能做的很好
一個月最多只領三千
一個月花七千我想應該是花不到
因為我現很少吃飯錢
買衣服也很少花自己的錢
阿~~~
我一定要成為有錢人阿~~~~~~
期中考時的無聊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