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Poster






我非常非常愛看電影

我常常覺得

拍電影的人

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




因為他們帶給我們這一些凡夫俗子最棒的精神與心靈的娛樂



我最愛劇情片


特別是探討人與人之間relationship的故事題材



這也是為什麼

我最愛影集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因為它每一集全部都是在探討

人與人之間的relationship




例如

我覺得

家人是永遠的 你的家庭會讓你不再寂寞 不再是Mr. Lonely 

  家庭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沒有家庭  人生沒有任何的意義  

我們今天活在這個世界
辛辛苦苦一輩子  為的是什麼? 

以後我們都會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我們要留下一些什麼 給這個世界呢? 

留一個好孩子啊  甚至於留2個3個4個...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