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明戒酒認錯:一切老婆說了算
徐明改口,坦承自己記憶扭曲,一切都是他的錯。
本報資料照片
 
應采靈心情漸平復,但仍不鬆口與徐明復合。
記者粘嫦鈺/攝影

徐明、應采靈家變第4天,雙方從外遇、離婚到決定彼此冷靜分開住一段時間,不過,昨天事情出現轉圜,消沈、沮喪多日的徐明終於想通了,他說:「一切采靈說了算,所有錯我擔下來了,搬到台東的事不急,酒嘛,近期內不喝了。」應采靈則笑稱:「他是個孩子,但我還是想分開一段時間。」

這對老夫老妻吵架鬧離婚,應采靈前天說徐明當晚記憶扭曲,誤植她有說「有外遇,要分手」,徐明還辯駁:「我沒聾也沒瞎更沒瘋」,但昨天徐明改口:「要給采靈空間,大家都不要臆測,一切她說了算,記憶扭曲一事我也要承認啦,說我酗酒,也要認。」

情緒快速調整,徐明不愧是專業催眠心理諮商師,問他沮喪指數如何?他幽默地說:「只能偷偷告訴你,還是沮喪,但還ok啦,女兒也傳簡訊來,她說:爸爸,一切都ok啦。這就對了,圓滿解決,讓事情愈簡單愈好,絕不輕言分手。」

徐明還做了「重大決定」,他說:「不喝酒了,你們多來陪我聊聊天,我就不會想喝酒了,現在連喝酒管道都沒有。」是決心戒酒嗎?徐明說:「暫時不喝啦,這次我得到太大教訓。當天我喝醉了,記憶中她說要分手要搬出去,但現在我得說我當時是有記憶扭曲。往後呢,我要少講多聽。把工作室搬去台東的事,再說吧。」

應采靈稍晚聽到徐明坦承當時記憶扭曲,且不搬走一事,問她願意復合嗎?她說:「我不要傳話,他要親口跟我說才算,我覺得還是先分開一陣子好,我心情才平復一點,能處理一些事,其他的事再等一等吧。」

【2008/04/18 聯合報】@ http://udn.com/








應采靈 怨被徐明疑不貞「沒有第三者」

應采靈(左)今年初曾參與新戲《敲敲愛上你》,和吳亞馨演母女。圖片: 1 / 1

 

【張哲鳴╱台北報導】徐明與應采靈鬧婚變,讓外界以為肇因第三者,應采靈前晚打破沈默否認外遇:「沒有第三者,年輕時不可能,現在快50歲的應采靈更不可能。27年來他常這樣懷疑,不是第一次了,但沒有就是沒有。我沒講分手,也從沒說過離婚,我的意思是現在的狀態不適合住一起。」

 

應采靈日前決定帶小女兒徐子惠與徐明分居,她談徐明:「徐子婷的離開他走不出來,加上本身安全感不夠,也許與他從小環境有關,對夫妻關係不那麼信任。也許我們有溝通障礙,常為小事吵架。」

 

為老公喝酒煎熬
她說:「他甚至有荒謬想法(指外遇),誤會久了,他好像認為真的,你可以說他太愛我,但我承受不起,被懷疑不忠貞非常不好,再這樣我也會崩潰。」她常半夜哭醒影響徐明,又不願他幫她解決,「2個情緒不健康的人在一起會搞昏的」。
應采靈歸咎主因是他愛喝酒,「我如果走不出喪女痛,他是多過我好幾倍」,以前她會阻止他喝酒,後來覺得那是他釋放之道,沒再阻止,但卻讓她長期煎熬,「我們溝通過,最後我意識沒法改變他,加上那天他這樣盧,我下定決心分開,多久我不知,大家平復後再談怎麼走。」
她說:「我沒怪他,但如果一再磨擦,再好的感情也會磨壞,我不希望到那天。也不想小女兒待在吵吵鬧鬧的環境。母女不在他身邊,他減輕負擔,有空間好好做事,只照顧好自己,這樣對彼此都好。」

 




放大鏡看言行 胡瓜可憐女婿
李進良(左)被爆影射風花雪月,胡瓜(中)相信女婿,希望就此平息。
本報資料照片

胡瓜女婿李進良被爆帶傳播妹開房間一事,胡瓜昨天錄衛視「歡樂幸運星」表示:「其實阿良不是藝人,他只是一位醫生,但身為我的女婿,一言一行都被放大鏡檢視,阿良也很可憐。」昨天網上有不少人質疑炒作,也有網路調查,結果希望小禎和李進良離婚者占93.3%。

胡瓜認為媒體不報導李進良的專業,卻只影射風花雪月的事情,他相信阿良,堅稱小禎夫婦倆感情依舊。胡瓜感嘆說:「我們只是招待韓國貴賓,主隨客便,就像我們去韓國要求吃泡菜,人家總不好帶你去吃火鍋吧。」他並希望該事件就此結束,否則觀眾會認為這一家人怎麼一天到晚出事情。

奇摩網站調查有九成三的網友贊成小禎面對花心的老公李進良應該選擇「離婚」,而胡瓜表示,「女兒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大家都想說出了事情要來問Emma(小禎女兒)的阿公,其實我只是『外公』,真正的阿公是李進良的父親啊。」

小禎夫婦前天上節目不願公開受訪,PTT上有網友認為「他們離婚關網友屁事」,更有人質疑是在「炒新聞」為診所做變相的宣傳,胡瓜說:「他們年輕人不懂如何面對媒體,我也時常告訴阿良,診所開業時需要媒體的幫助,出事情也要懂得回應。」

【2008/04/1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