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量體重

哈哈哈哈

終於又回來了

終於又回到「比較可以接受」的數目字了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禁食

體重的數目字

才會終於又回來了





因為每週六和週日

我都一定會跑出去玩

跑出去玩

就一定會吃到許多的美食



吃到許多的美食   

體重就一定會增加



體重增加   

我就一定要想辦法減肥


星期一的禁食一整天

就是我的最佳減肥方法啊


每天早上的必定站到磅秤上面

去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是我的最佳減肥方法






因為 羅馬 不是 一天造成的

肥胖 也 絕對 不是 一天造成的

當 體重 多出來 1或2公斤時

我們 必須 趕緊想辦法

去除掉 身體的肥肉






昨天一大早

我就傳了3封簡訊給芹

鼓勵她要認真減肥


我的msn狀態   

這一個月來 都是:

趕緊站到磅秤的上面去面對自己的肥胖~

肥女人就是醜女人啊~

如果你想要掌握自己的未來 

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 要減肥 !」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幫助芹減肥成功

是芹爸爸和我

最最重要的父母職責第一位啊







芹:

加油啊

我們2個都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