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自喻 買包像買狗
少奶奶煞到Chloe新貨

 

很多貴婦就怕被媒體冠上「少奶奶」封號,新婚不滿一年的Melody則一點都不擔心:「我不怕被人家歸類,只要老公疼,妳就是他心中的少奶奶啊!」婚後她生活上的改變是電話少了、與友人相約都在白天:「晚餐一定要與老公一起,任何事情我都會推掉!」28歲生日當天,她為本報示範Chloe春夏新裝,看到Edith與logo包,她興奮地說:「買包包就像買狗,要有莫名的吸引力,是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目前正在飛碟主持《少奶奶叭叭看》廣播的Melody說:「我覺得少奶奶是要愛自己、能獨立、會經營生活與婚姻的女人。」承認自己是少奶奶嗎?她笑說:「我覺得OK耶,我不怕人家這樣歸類我,我認為只要老公疼妳,妳就是他心中的少奶奶。」

 

彩色拼布洋裝。10萬4000元

嫌天天逛街無聊
她暢談自己的少奶奶生活:「之前是常喝下午茶、做臉,很像婚前的工作空窗期,因為我什麼家事都不會,也不用打掃、做飯,老公很體諒我,認為下廚太累太辛苦。只是從去年底開始,我覺得有些無聊,總不能每天喝茶逛街啊!後來就會陪著他至國外出差,我可以到處看看。」老公是否常買禮物贈送?她甜蜜地說:「他給我的生活已經足夠了,不用什麼禮物啦!」
朋友都知道她晚上是屬於老公的,所以與她約會都會識相的排在下午:「我早上起不來,老公就去上班了,所以晚餐最重要,我們很愛吃路邊攤,尤其是夜市的滷肉飯、牛肉麵都是我們的最愛。」

 

耐心等名牌打折
很愛購買包包的她,提著Chloe就捨不得放:「買包包就像買狗,要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是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透露自己個子高,喜愛大包,什麼東西都可以往內丟,她說:「我每季都會買一個包,除非限量款或很難買到,否則我會耐心等,因為人就是要專攻減價的,只要價錢合理,我一定立刻下手。」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Melody與老公吳育奇(右)去年難得一起跑趴。
水牛皮小型Edith Bag。
3萬7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