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量體重

非常開心

沒有變胖啊


咦?

我的標準怎麼變低啦?

沒有變胖就會非常開心啊?




不是!

不是!

不是我的標準變低


而是

前年93年到去年94年的7月

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


我減肥

減到有一點「走火入魔」



一週7天竟然有3天是「絕食狀態」

真的

就是一週7天有3天是絕食狀態

其他的4天也只吃午餐

不吃早餐與晚餐



換句話說



前年93年到去年的7月

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


正常人是一週吃21餐

我卻只有一週吃4餐

偶爾會吃到六日假日的晚餐

不過這樣加起來

一週最多也是只有吃6餐



哇哩咧

這還是人能過的日子嗎?

所以

那時候

脾氣常常沒有很和善

心情沒有很「優良」






最最令人生氣的是

這麼痛苦的減肥

還沒有變瘦啊



似乎是

我的身體已經在抗拒我的「惡行」

我的身體已經產生

自動保護自己的功能

阻擋我的絕食計劃



於是自去年94年7月開始

我改弦易轍

修正成為

每天不吃晚餐就ok

每天都正常吃午餐

早餐不一定   

吃不吃 隨便

都ok

因為其實

早餐就是屬於午餐的一部份

如果有吃早餐

午餐就會「自動」吃不了很多滴



除了 每天正常吃午餐

星期四晚上 我還會陪伴芹菜爸爸吃晚餐

星期六晚上 也 常常會陪伴孩子吃晚餐





結果呢?

非常開心

我沒有變胖啊



哈哈哈哈

所以說

我怎麼會不爽爽爽嘛





昨天中午 

我吃了一大堆的

85度c的超級美味的蛋糕

今天竟然還沒有變胖啊

爽爽爽


所以

其實

不吃晚餐

就是最最重要的減肥必勝方法啊


上帝啊

謝謝你啊





上次有一篇文章說

我現在的這個人生階段

還可以瘦掉7公斤



下個禮拜

我要開始一週游泳2次


芹菜和祥威自上個禮拜一開始

也約定好每週一下課後一起游泳




芹菜

加油啊



我們2個都要減肥加油啊



讓我們一起瘦掉7公斤吧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