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97.3.1

星期六


是芹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芹在今年

97.1

決定要自己開潮店賣clot的衣服

Today is the day!


〈芹不只賣clot的衣服 

還賣ape BBC    Kaws   headporter  等等潮牌衣物〉



常常我會覺得

上帝的安排實在是太奇妙了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會遇見誰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會愛上誰



重點是

當我們遇見了誰

我們就是已經遇見



當我們愛上了誰

我們就是已經愛上



我們只能感謝又感謝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如此精彩的遇見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如此精彩的人生





昨天晚上8點多

我和芹在西門町吃八方雲集的鍋貼等等



芹對我說

「媽媽

妳從未曾刻意去計劃與安排妳的人生

可是

妳的人生

就是這麼的精彩」






相關的網誌


如果你能用誠實的方式取得財富 這是上帝賦予你的職責

2008022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7521







我只能說

上帝真的太愛我啦







今天我將搭早上11點多的火車去台北

幫忙芹


芹的店將於今天起正式營業啦




昨天我們忙碌一整天

從下午2點多開始   忙碌到晚上10點





我是晚上9點半離開芹的店

11點左右回到楊梅

芹爸爸到車站載我


芹爸爸這麼說

「媽媽

9點半妳還在西門町這麼熱鬧繁華的地方

11點妳就回到楊梅這麼安靜寧靜的鄉下了」





哈哈哈哈

這就叫做有趣的人生嘛







今天晚上

我要住在台北大妹妹家


因為明天下午

我要和媽媽處理媽媽台北房子的一些事情


我發現

上帝實在是太愛我了

從過年前每天都一直下雨


結果

這3天

前天 昨天 今天

天氣都很好


甚至於今天還看到了陽光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一直這麼的愛我和芹和芹爸爸和小艾

和媽媽 2個妹妹

等等等



AMEN!






我今天深深覺得

認真寫網誌

實在是太棒啦



很多事情與時間

我根本都忘記了


看到

昨天重貼

2年多前

95.5.26  的網誌

我才大呼

還好當時有記錄下來



否則

今天的我

絕對都忘光光啦



再跟上帝說謝謝


哈哈哈哈

沒辦法

除了再跟上帝說謝謝

我又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祝福每一個人

天天開心喔



我又要準備去台北幫忙芹啦

BYE

BYE




相關的網誌


如果你能用誠實的方式取得財富 這是上帝賦予你的職責

2008022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7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