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1 SAT 今天早上8點 老娘就起床啦 <昨晚3:30睡覺>

昨晚1點 老娘無意間發現 MTV 台 正在播 最新的2013年 VIDEO MUSIC AWARD  我開心極啦

一直看到3點 老娘都是處於天堂中
今天晚上7點 還會重播我一定會再看的啦 哇哈哈哈哈

52年來 老娘最喜愛的興趣 就是 西洋歌曲 與 電影啦


昨天是開學的第1天 我喜歡平常的日子 !!!!

我可以擁有安靜的早晨 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


昨晚7:30 我和芹爸爸去台北 民生社區 探望公公 從7:30~10:00

回到楊梅家 是11:00




最近 我有1個很大的感想 就是 人有2種 :


第1種 : 從未曾想過自己也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1天 !!!!



第2種 : 常常 都會 想到 自己一定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1天

因此 他/她 把每1天 都 當 做 是在這個世界的最後1天 !!!

因此 他/她 每天都很認真的過日子 !!!!

因此  他/她 想做任何事情 都盡快去做 盡快去處理好 !!!!



芹爸爸是第1種人 !!!!



我是後者 !!!!

我是第2種人 !!!!


我常常都會 想到自己一定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1天

因此 我把每1天 都 當 做 是在這個世界的最後1天 !!!

因此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過日子 !!!!

因此 我想做任何事情 我都盡快去做 盡快去處理好 !!!!


我想 我會是這樣的個性 我會是這樣的人

是因為 我在30年前 23歲 民國73年1月22日結婚

5個月後 就被榮總的婦產科醫生 診斷 我可能有卵巢癌或是子宮癌

第2天馬上住院開刀

事後證明是 我是子宮內膜異位 也是不孕症患者


結果 3年後 我竟然可以懷孕


10年後 又因為子宮內膜異位 第2次開刀

再8年 又因為子宮內膜異位 第3次開刀



子宮內膜異位 最後1次的開刀 是民國91年1月22日

當天剛好是我的18年結婚紀念日

開刀前的門診 長庚的婦產科主任 李奇龍 直接告訴我 :

<妳的子宮已經是惡山惡水 非常糟糕的狀態了

妳最好先安排好妳的後事 想處理的事情 先去處理好.......>


當天 從早上7點進手術房手術 一直到下午2點 才手術結束



其實 當年的我 有憂鬱症 我並不想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希望自己躺下去 就不要再醒過來了


最奇妙的事情是

上帝在我住院前與住院中 一直透過 ICRT 播放的歌曲 對我說話

1.Avril Lavigne 的 I'M WITH U !!!! <我和妳在一起>

2.Madonna 的 DIE ANOTHER DAY !!! <改天再死>


這2首歌曲 就是一直 一直 跳出來

聖靈讓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GOD IS TALKING TO ME !!!!

上帝在與我對話


今天 你還可以看到我的文字 你就應該知道

不是我愛上帝

是上帝先大大的愛我啊 !!!!



今天 最重要的事情是

1.小艾下午3:30 在 新生命小組教會 要上台 跳舞 表演

請大家務必要看 LIVE 轉播喔


2.我寫了10年的 BLOG !!!!

因為無名的倒閉 我要趕緊 複製網誌與相片 到新的網站



結論 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


PS 1.相片是 大約3或4年前拍攝 ^^

2.新生命小組教會 LIVE 轉播 網址 :

http://www.jesusfashion.com/live

請大家務必要看喔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