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54.JPG

51.JPG

53.JPG

52.JPG

58.JPG

55.JPG

60.JPG

59.JPG

61.JPG

57.JPG

56.JPG

 

 

 

 

 

 

 

 

 

 

 

 

 

 

undefined

 

Tanya:

老芹賣女 自賣自誇
我家女兒從兩歲開始,起床就可以一個人看書看很久呢~

❤️❤️❤️❤️❤️

 

undefined

 

2019.4.4 Happy holidays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是連假 4天的第一天

祝福大家 連假開心 岀入平安

最近的老娘 仍然是非常的忙碌

忙著 吃喝玩樂 趴趴走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老娘生平無大志

最愛和好朋友們 跑出門 趴趴走 吃喝玩樂啦!

昨天早上 7:30 我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現在的我 非常喜歡 7:30 就跑到游泳池游泳

因為 這樣 9:30 就可以游完泳

可以有下一個行程

不用上午 只有游泳 這一檔的活動

我可以有下一個的行程啊!

昨天是這個禮拜的第二次的游泳

本來我是每週一 四 游泳

因為今天是連假

我想游泳池應該會有很多人

我不喜歡人擠人

於是

提前一天

昨天 星期三 就先去游泳

游完泳 出來 看到佈告欄公佈

今天下午 1 點前 全館暫停

因爲要屋頂施工

換新的屋頂 (原有的會漏水)

哇哩咧

老娘的運氣 未免也太好了吧!

上帝真的是宇宙無敵的愛我啊!

最近的水位

一直都在最高點 10 分的位置

實在是棒極啦!

非但如此

游完泳 我會去蒸氣房和熱湯處

我都會一直的唱歌喔!

不只在游泳池唱歌

我去菜市場買水果 青菜 大骨頭時

也是一路的唱著歌喔!

我的人生 第一首會唱的歌曲

就是

延禧攻略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

前天 朋友來我家玩

我們就一起唱這首歌曲

上週四 我去新竹 的 仁愛之家 對發票

我也和好朋友 燕昭

一面對發票 一面唱這首歌曲

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好愛唱歌啊!

每週四晚上的「唱歌班」

我好愛啊!

上上個禮拜 小妹妹來大妹妹家

我去大妹妹家 住了 2 個晚上

星期天 早上 6:20

我站在四維新村等公車

6:40 坐到了一班「不存在的公車」

這班公車是要到楊梅 7:00 發車的

沒想到 司機忘記關燈

我招了手 他停車讓我上車

我是唯一的乘客啊!

上帝愛我 已經是到無法形容的地步啦!

前幾天 讚生牧師公佈了「以色列聖經之旅」

11 月 4 日 星期一 出發

12 天 12 萬元

我的復旦國中好朋友 文玲

她也要跟著我們去喔!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描述我的開心啦!

最近 我要去高鐵買行李箱

我連 sketches 的鞋子 都已經買好啦!

哇哈哈哈哈

老娘立下的志願是

從今年開始 2019 年

每年

我都要出國玩

我的第一個國家

就是 以色列啊!

放一下 昨天晚上 我在我的群組 寫下的文字喔!

Here we go !!!

我要跟大家再次的推薦 2 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1.與神同行

2.與神同行 2

我第一次看與神同行時

我覺得普普

我只給 6 分(滿分是 10 分)

但是

當我看了第二集時

我給第二集 9 分

看完第二集

我去 google 影評

很多篇都寫著

一定要再回去 重新 去看第一集

因為

第二集裡面有很多的內容是在第一集出現

今天晚上

我把第一集 重新再看一次

果然沒錯

我的分數立刻修正為 9 分!

請大家務必要去看這 2 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看完

再把第一集重新看一次

你一定會有很深的感受喔!

最後 放一下這部電影

Google 的影評文字

願我們都沒有遺憾的好好的活著!

🌸🌸🌸🌸🌸

但講來哭點都是來自於影射觀眾本身的經歷與遺憾。

電影裡面講著

「很多人在活著的時候做不到的事,

死後才想要去做」

但電影外反而是倒過來在販售生者對死者的虧欠感,

你可能會想到自己對某個人想說一句話或想道歉或告白,

但對方已經離世。

................ The End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四 2019.3.28 拍攝的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

 

undefined

 

2019.3.30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早上搭 9:30 的火車到台北

中午吃京站的 N.Y Beagles

2:20 接到了啾咪

坐捷運到中山站下車

搭 芹 小桃的車 回到楊梅

今天早上 8:00 我去新農街幫他們買早餐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來這家早餐店

老闆 老闆娘 還是一樣的和藹可親啊!

早上 9:50 他們都離去

我休息一下

再跑到全聯社 買鮮奶 衛生紙 零食

前幾天 我們家的旁邊 開了一家新的蛋糕麵包店舖

我實在是開心到了極點啦!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最愛蛋糕麵包店舖啦!

前幾天 我和教會的姐妹聊天

她說:「妳好像每天都好忙碌喔?」

我說:「是啊!

我不會讓我自己無所事事

我每天都會排活動!

例如 下個月 4 月

我已經排好了 4 場的同學會啦!

我會主動去連絡我的好朋友們

目前的我 有 5 群 好朋友 群組

我們固定 每 3 個月 就要一起吃午餐聚會

我非常的珍惜我的每一位朋友啊!」

上個禮拜四 我回到了游泳池

游泳池 經過了一個月的整修

果然是大大的不同啊!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水位」!

水位的高度在「最高點」!

10 分的位置!

我從民國 91 年開始游泳

游了 17 年

第一次 看到水位是在 「最高點」10 分的位置

通常是在 7 或 8 分的位置!

今年過年後的第一天 我去游泳

竟然在「最低點」6 分的位置!

游得好不爽啊!

上週四 游完泳

我跑到櫃台 讚美「最高水位」

請繼續保持!

櫃台小姐說 以前是因爲泳池會漏水

因此 無法高水位!

感謝上帝 終於修好啦!

放置這 2 天拍攝的照片

祝福大家 假日開心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9.3.29 TGIF

這些相片 影片 是昨天晚上的歌唱班拍攝的

唱歌班 實在是太棒啦!

每個禮拜四晚上 大家一起唱歌

好開心啊!

昨天 我還發現 一位同學

他以前是我的鄰居

埔心 金門新村

四維國小 大我一屆

謝謝上帝 又賜我一個新的天堂地方!

今天上午 老娘要搭 9:30 的火車去台北

午餐要吃京站的 N Y Beagles

2:30 去淡水的幼稚園 接孫女兒 啾咪回家!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9.3.28 Happy Thursday !!!

這是今天拍攝的相片

地點是在新竹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 最真心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undefined

 

undefined

 

 

人生重要的不是要去哪裡,而是誰一路上陪在身邊。

What matters most in life isn't where you are going, but who's walking by your side.

今天 2019.3.27 是我回到教會的 3 週年紀念日

3 年前的今天 2016.3.27

因為一場國中的同學會

讓我回到 離開 21 年的教會

從此

我的生命開啟了 新的一章

我擁有了 平安喜樂 歡樂無限 的 每一天

我找回了因為 婚姻生活 32 年

失去的 所有階段的 朋友們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I LOVE MY LIFE !!!!

 

 

50.JPG

52.JPG

53.JPG

54.JPG

51.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62.JPG

63.JPG

64.PNG

72.JPG

73.JPG

IMG_7837.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