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5.11.30 生命中 我們會遇到誰 都是有意義的啊!


undefined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



2015.11.29 母女的感情是一個女人最重要的生存力量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



2015.11.27 第一次帶著啾咪去菜市場逛街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



2015.11.25 芹爸爸做了酸菜白肉火鍋 這是芹爸爸的 54 年的人生 第一次煮火鍋喔!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




undefined 


2015.11.30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今天早上 10:30 老娘又帶著啾咪出門玩樂

一直玩到下午 2:00 才回家

⋯⋯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喔

老娘的個性一直都是非常喜歡出門趴趴走的啦!

今天我們祖孫2人先去書局逛

前天 2015.11.28 啾咪第一次非常成功的尿尿在小馬桶上面

昨天晚上 她又成功的上了2次的小馬桶

於是 今天我們祖孫去書局 我要買禮物送她

啾咪自己選擇了一包歡喜包 49 元

裡面是各式各樣的信紙

這表示 啾咪以後會是一個「喜歡使用文字」的女孩喔

實在是太棒啦!

文字 一直都是老娘最愛的啦!

逛完畢書局 我們去全聯社買啾咪的奶粉 球球的西莎

順便買了我們愛吃的生乳卷2個 棒棒糖 布丁 等等

之後 我們去全家買午餐

最後去親水公園玩樂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我們遇到了前兩天的小朋友

她比啾咪大一個月

今天我和她的媽媽聊天

她是 民國 71 年次 今年 33歲 30歲結婚

她的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 明年 3 月生

她的丈夫和她同年 娘家在高雄

她和公婆住在一起

啾咪看到她的女兒 非常開心 拿了一個棒棒糖和布丁給她吃 還一直想要牽她的手

可愛極啦!

除此之外

我還遇到了以前我們家補習班的學生

今年是22 歲的朝中 (他的姐姐是 23 歲的思敏)

今天最大的感想是

生命中 我們會遇到誰 都是有意義的啊!

謝謝上帝 又賜給我們祖孫非常開心的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2015.11.27 Happy Friday !!!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這些相片是星期三 晚上 2015.11.25 拍攝的

芹爸爸做了酸菜白肉火鍋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啊!

重點是

這是芹爸爸的 54 年的人生 第一次煮火鍋喔!

昨天 2015.11.26 芹和小豪去日本工作 連續 6 天

因此 啾咪從前天晚上 就跟著我在小艾的房間睡覺

啾咪都很乖的跟著我睡覺

今天上午 10:30 我們祖孫2人出門玩樂

先去銀行辦事情

再去全國電子

再去楊梅菜市場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啾咪去菜市場逛街

先幫啾咪買了一個馬桶寶寶

再買2件衛生衣

又買了一盆聖誕紅 和 一瓶柳橙原汁

全家買午餐

最後去公園玩樂

玩到下午 2:30 才回家

今天真是好開心的一天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祖孫非常開心的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undefined 


2015.11.27 Happy Friday !!!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昨天 2015.11.26 芹和小豪去日本工作 連續 6 天

因此 啾咪從前天晚上 就跟著我在小艾的房間睡覺

啾咪都很乖的跟著我睡覺

今天上午 10:30 我們祖孫2人出門玩樂

先去銀行辦事情

再去全國電子

再去楊梅菜市場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啾咪去菜市場逛街

先幫啾咪買了一個馬桶寶寶

再買2件衛生衣

又買了一盆聖誕紅 和 一瓶柳橙原汁

全家買午餐

最後去公園玩樂

玩到下午 2:30 才回家

今天真是好開心的一天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祖孫非常開心的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undefined 




2015.11.29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上午 10:30 老娘又帶著孫女啾咪出門玩樂

我們先去逛楊梅菜市場

逛菜市場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活動

因為 老娘結婚 32 年 完全都不需要進廚房 煮飯做菜

因此 沒有什麼機會去逛菜市場

這星期 因為芹和小豪去日本工作賺錢

啾咪跟著我和芹爸爸生活 6 天

今天是第二次帶著她出門玩樂

買了一株聖誕紅 只要 100 元 家中的氣氛立即的變美麗

實在是太完美啦!

逛完菜市場 我們祖孫又去親水公園吃午餐

今天公園裡面有許多的小朋友

我們玩樂到下午 2 點才回家

實在是太開心啦!

昨天我看完畢芹借我看的書 The Life List 生命清單

最大的感想是

母女的感情是一個女人最重要的生存力量

不是夫妻之情

是母女之情

一個女人是否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是在於 她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是否是美好的!

謝謝上帝又賜給我們祖孫非常開心的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5.11.28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今天要來發表一些感想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我思故我在啊!

⋯⋯

昨天老娘帶啾咪出門玩樂 非常的開心

最近有一個大心得 就是 養孩子 最辛苦就是 最前面的那 2 年

也就是說 當孩子滿 2 歲之後 帶孩子 真的是輕鬆很多了

例如 不用再消毒奶瓶 不用特別做副食品

最大的不同是 講話 小朋友聽得懂了

會聽大人的話 不會再亂哭亂鬧了

等等等等

前幾天 芹上來和爸爸媽媽聊天

連續 2 天 她說了 1 句話 非常震撼我

她說:「我的一生 就是在完全的 Copy 妳啊!」

為什麼我會用震撼來形容?

因為 我真的沒有這樣想過啊!

最近 這2個星期 我都在找時間閱讀 The Life List 生命清單 這一本書

已經讀完了 5 分之 4

印象最深刻的是

女主角的嫂子 非常不喜歡當全職媽媽

她無法接受自己成為 沒有工作的已婚女人!

她不喜歡自己的生活只有孩子 丈夫 !

我個人也是這樣的女人!

我也超級害怕我的 2 個女兒 成為全職的媽媽

我希望她們能工作賺錢 養活自己

我希望她們永遠都不用伸手跟丈夫要錢用!

結論就是

我希望 我的 2 個女兒 遺傳到我的優良美德

例如

非常認真工作賺錢!

非常愛小孩!

非常愛整潔的居住環境!

不要學習到我的不良習慣啊!

尤其是 不要學習到 以前 我的愛亂花錢的惡習啊!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前幾天 2015.11.25 芹爸爸煮酸菜白肉火鍋給大家吃

I love my family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3.11.27

我們都對婚姻有著很高期望,⋯⋯
女人期望被當女兒寵愛,男人期望被當老爺照顧,
每個人都期望對方把自己當成寶.
所以矛盾,所以爭執.

結婚,不是把自己交給另一個人負責,
也不是把另一個人的一切接收換你負責,
人永遠只能自己對自己負責.

婚姻,是多個人來幫忙照顧你.愛你...
但請你無論在任何情況下,
都要記得自己的快樂與否,取決於你怎麼愛你自己.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4.11.27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3.11.26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