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中央大學美國教授和芹菜 美國教授告訴芹菜他非常喜歡芹菜的演講表現 !

更多的相片 請按這裡

93.5.15〈畢旅回來的第 2 天〉 芹菜參加全省的高中和高職英語演講比賽 

拿到全省第 4名〈優勝組 第 1名〉

 比賽完畢時,評審當中的中央大學美國教授和 China Post 的主編 兩個人

 都專程跑到芹菜身旁
,找芹菜握手與照相 ( 芹菜是唯一的喔!)



美國教授告訴芹菜他非常喜歡芹菜的演講表現 !

她演講的題目是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當時她就是用黑眼豆豆的 Where's the love  這一首歌做開場。








昨天下午三點半就回到楊梅家


我發現

自己這次跑出去玩

和以前跑出去玩

有一個非常大的不同

就是

我會非常想念芹菜爸爸和小艾



以前的我

只要跑出門就天昏地暗的只想要玩

什麼丈夫

什麼孩子

全部都自動從我的字典裡面刪除光光啦



可是

這次我卻是很想要早一點就回家

因為

我非常想念芹菜爸爸和小艾


咦?

難道老娘已經變成一個戀家的賢妻良母啦



哈哈哈哈

很好 很好

老娘喜歡讓自己變成一個戀家的賢妻良母啦



我發現

「老窩」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心靈基地



無論我們在任何的地方

只要擁有我們的「老窩」

我們的心靈就永遠都可以找的到停泊的港口

我們的心靈就永遠都可以找的到安身立命的地方



芹菜爸爸和小艾發現我提早一天返家

都非常的開心


昨天中午離開芹菜的住處

跑去吃屏東豆花店的黑糖ㄔㄨㄚ冰

非常的開心


每次跑出來玩

沒有給我吃到冰

我就會覺得非常對不起自己啦



到了楊梅

買了2份全世界最好吃的蛋餅給芹菜爸爸和小艾


我非常喜歡做這種讓家人開心的舉動啊









昨天下午我和芹菜爸爸討論到芹菜的近況

芹菜爸爸馬上打電話給芹菜

溝通觀念




因為我們發現芹菜出現一些非常偏差的錯誤觀念


父女兩人都因此而非常的不愉快




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

我寫了2篇的網誌給芹菜看





我常常說

寫網誌

最大的功用就是

可以認識自己




寫網誌

最主要的讀者就是自己

因為寫著寫著

我們的內在小孩就會跑出來




因此

我們可以看到真正的自己

我們可以認識真正的自己




在芹菜的網誌中

我看到了一些事情





這麼說吧


檢討別人總是比較容易

反省自己總是太難





這個事件

現在我全部都交給上帝去處理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