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好啦

先跟av5 say sorry

沒辦法

大象在那嘛

你們要體諒我呀

小優跟女王也常缺席呀

對不起對不起

下次請你們吃宵夜

今天超開心的

我終於把討厭的show and tell做完了

我講稿一個字都沒有

完全都自己想講什麼即席發揮

感覺有一雪以前英文演講的恥辱

我還滿強的嘛

大家說我講的還不錯

長雖長

不過因為是自己講的所以不會很無聊

哈哈哈

好爽唷

完畢後大學入門要去兩廳院參觀

我跟gay炮大象石韻瑪莉亞一起去

整路嘻嘻哈哈的

好開心唷

除了av5感覺他們也會是我大學四年很好的朋友

我也好喜歡他們唷

感覺我也要變馬來西亞人了

今天拍了無敵多照片

在中正紀念堂拍的照片還真美

gay炮搶走了很多大象的底片

沒關系

照片是有刪除這項功能的

等下晚點是我期待很久的

luxy ladys night

哇哈哈哈哈

有av5的經紀人姜胖 女王 smart

四人行

happy!!

 

 

THE END

 

我跟gay炮大象石韻瑪莉亞一起去

整路嘻嘻哈哈的

好開心唷

除了av5感覺他們也會是我大學四年很好的朋友

我也好喜歡他們唷

感覺我也要變馬來西亞人了

*********************

很好 很好

非常高興

妳又再次遇到真心的朋友啊

大學4年

要好好珍惜你們的珍貴友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