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的相片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984233411616521.1073742244.100000896156630&type=3

 

 

 

 

2015.7.16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4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我要參加我的復旦國中的同學會

下午2點多 芹爸爸會載我到楊梅火車站 接從台北坐火車來的羅

再載我們去陽光山林的劉家

鍾從龍潭直接開車去劉家

4個老女人的快樂開心同學會就開始揭開序幕啦 !!!!!

 

 


哇哈哈哈哈

老女人一樣是有春天的啦 !!!!


昨天看 FB 歷史上的今天

發現去年的同學會 就是在昨天 2014.7.15 舉行咧 !!!!!!

 

 


最近 我最愛看我自己的FB 歷史上的今天

因為 與其在網路上面看一些無聊的 別人的事情 沒有營養的垃圾

不如 好好的 看看 自己 以前 寫下來 的 文字

因為 那些文字 才 是 幫助我們 瞭解自己 最重要的資訊啊 !!!!!

 

例如

昨天 我看到我自己在4年前 寫下來的文字

 

4 年前的今天

2011年7月15日
.

 Linda Fang

2011年7月15日 23:26

.
昨天晚上 我和芹爸爸在教會 上夫妻親子成長課程

昨天的主題是 情緒調節的5大要訣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黃維仁博士舉的例子 和 他教導

 

遇到不愉快的突發事件時

 

我們的態度要 『自認倒楣 接受現實 自求多福 反敗為勝』

 

 

 

例如

 

遇到了不請自來的麻煩事情或是人物時

我們必須先 『自認倒楣 接受現實 』

 

先冷靜下來 暫停我們的憤怒或是委屈的情緒

接著 改變我們的思考方式 換另一種角度去解讀

我們才可以『自求多福 反敗為勝』

 

詳細例子 晚一點 我再公佈

現在我要上 2點到4點 的 兒童美語新班 的課程啦 ^^

 


TGIF 剛剛上完國中英語班. 還打掃了辦公室和教室

趕緊再來發表昨天的上課心得

昨天最打到我心裡面的一句話是 Whose need is it ?

這句話的意思是 靜下心來問問自己 「這是誰的需要?」

 

如果這是我的需要

那我就要為我自己的需要 多付出責任

 

例如 如果我們責罵孩子 或是 配偶 為什麼亂丟東西

把家裡頭弄到好髒亂

 

我們應該問自己 Whose need is it ?

 

如果是我們自己的個性是喜歡乾淨整齊的居住環境

那麼 「我們就為自己的需要去多付出 !」

我們就自己去多打掃 多整理

不要碎碎唸

 

更何況

這表示 「我們有家人在我們的身旁 和我們一起居住」

這是多麼棒的事情啊(*^◯^*)


.......................................


哇咧哩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

 

昨天晚上 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約她明天和大妹妹的女兒 遠寧

一起來我們家住幾天

 

我最愛我的媽媽啊 !!!!!

 

昨天晚上 10點半 小艾搭姊夫的車回家 回家後 洗好澡 就主動背30個英文單字

背完單字 我們母女一起做鄭多燕的減肥運動

芹昨晚沒回家 她和好朋友 ABBY 去夜店 看 DJ SODA 的表演

 

今天早上 我量體重 數目字是 59.9

仍然是在 5 字頭上面 !!!!!

 

芹的體重也是在最低的記錄 她 沒有 因為去日本5天 回來就變胖

小艾的體重 也是往下面走喔 !!!!

 

我喜歡每1個家人 都過得開心 快樂 !!!!

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輕鬆日子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上帝安排的事情 永遠都超乎我們的想像

當我們把自己交給上帝時

就凡事不要擔心 !!!!!!

TRUST IN THE LORD !!!!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平靜安寧喜樂的生活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一直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

教導我們家每1個人體重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的功課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哦 2015.7.15 Happy Wednesday !!!

我們家的啾咪回家囉!

太棒啦!

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家人 團聚住在一起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1個女人 自己不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 !!!!!

只能怪自己 !!!!!

只能怪自己 !!!!!

是妳自己的問題啊 !!!

是妳自己虐待妳自己 !!!!!

沒有妳的同意 誰敢虐待妳 ???

沒有妳的姑息養奸 誰敢對妳不好 ???

哇哈哈哈哈

女人一定要認真的做功課啦 !!!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

體重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通通是要靠自己 認真的做功課啦 !!!!!

人與人的相遇 從來都不是偶然的 !!!!!

人與人的相遇 從來都不是沒有意義的 !!!!!

人與人的相遇 全部都是來自於上帝啊 !!!!

這次的日本連線 又 是 1個 大成功

非常謝謝大家

非常謝謝這 8 年

對我們 xsPC 不離不棄

愛護與支持 xsPC 的每1位顧客們 !!!

GOD BLESS YOU ALL !!!!

請大家 加入 我們的社團 : xsPC VI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xsPC IG : xspc.taipei

網址 : https://instagram.com/xspc.taipei/

 

 

xsPC 在日本 帶給您最新 最流行的各式商品

有 日本潮流品牌 DISNEY SEA 藥妝 童裝 ETC....

代購商品 詢問代購 請您直接私訊

直接點連結 https://facebook.com/messages/xspctaipei/

 

 

2015.3.1 是 xsPC 的 7周年紀念日

8 年前的 2008.3.1

xsPC 在西門町的西門新宿 的 3樓 開設了第1間店鋪

第2年 我們在5樓 增設了女生店

1年後 2009.6 男生店 女生店 都遷到了西門新宿的1樓

2年後 男生店 女生店 2家店舖 遷到了現在的漢中街

去年 2014.12.27 我們在西門新宿的2樓 又增加了男生店

非常謝謝這8年

對我們不離不棄

愛護與支持 xsPC 的每1位顧客們 !!!

GOD BLESS YOU ALL !!!!

祝福所有的人 羊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HAPPY 2015 !!!!

xsPC 每天都是正常營業

下午1點 ~ 晚上10點

歡迎大家的光臨喔 !!!!

今年 2015 是 xsPC 的 第 8 年 !!!!

xsPC2 已經在2014.12.27 西門町 西門新宿的 2樓 16 室 開始營業囉

漢中街 xsPC ㄧ樣是 正常營業喔

歡迎光臨!!

 

 

 

 

 

 神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