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66575  

 

 

今天真是個幽閒的日子呀
雨也不會太大
阿~~
今天應該一整天都聽爵士的
中午跟媽媽妹妹去了一間超浪漫的餐廳
是完全希臘式的
說真的
我沒看過這麼棒的店
包括台北的
他完全根希臘的房子一樣
以藍白組成
裡面的椅子是白色的大不規則石頭上放藍色座墊
大家可以看一下照面有放
楊梅最近越開越多屌店
而且我覺都比中壢等級高很多
很難想像吧
有空來楊梅坐坐
本人可以當美食地陪
下午麻生跟猩猩來聊天
我又再看了一次鐵男躲避球
還是一樣好笑
哈哈
買了超多零食
到了晚上無聊
我跟那兩個笨手笨腳的男人做菜

唯一交給猩猩做的一個釀豆腐鹹的跟屁一樣
好像跟某個人有點像
嘻~就是你﹝你現一定在想是我是我,當然就是你,鹹死了﹞
不過大致有我這個大廚當然好吃啦
今天聊了好多天呀
麻生從頭到尾都在講他的貓咪
他變爸爸了
還怕他貓咪自己在家危險
超神經
果然都是我姐妹淘
麻生呀
喜歡人家就衝了啦
等屁阿
你要去台南了耶
不去你會後悔
跟好朋友台槓真開心耶
******************************************************************
最近在練練我的修養
不要那麼愛計較
我要謝謝折磨我的人
我是說真的
不是在惡賴
當然不是謝你們做傷害我的事
而是借由你們做那些傷害我的事
如果我度過了
又是一次成長
其實我真的是個不太會講好聽話的人
有時我是想幫人加油
我偏都要用激的
機乎都會激到達到我的目的啦
但應該都會覺我是個討厭鬼吧
雖然會有點好人被打一巴掌的感覺
但如果幅合我的初衷
真的幫到她的話
要我再被打幾次巴掌一樣
總是覺得
人在做天在看
就算妳現在覺得我無情也沒關係
我是對自己交代
那些假裝很溫暖的人
在上帝面前一定是塊糞土
我要跟妳說
我永遠都會站你那邊
我不當陌生人的天使
我只想這一生都醬當妳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