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837179  

 

 

前天~也就是星期五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弄頭毛
要把我的公主頭弄直
坐在那邊想了很久
最後大叫一聲
我要染髮
我不要弄直
我直要劉海燙直就好了
我真的太怕了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我的捲髮

所以還是沒動啦
我染有點偏菊
有點小不爽
不會很明顯
染了3次
坐到屁股爛掉
現還不賴看啦
辛苦的成果
晚上跟妹妹先去西門
哇~我們兩人都好想要vivienne westwood的香水唷
超好聞的
下一瓶就是它了
找不到什麼好看又便宜的高跟
好看的都要將近3000
但又不覺它值得那個錢
最近要好好找一找了
晚上去北市政府看鷹野亞矢的電子琴演奏會
其實他彈的真的還不賴
但我覺再怎樣演奏類的都是那麼的悠楊
我一直偷偷鬥姑

本人是很喜歡愛啦
但看舞台劇比較不會鬥姑

他邊彈邊飆汗
邊飆汗邊吃汗
真是熱血青春呀
看完還跟妹妹去紐約紐約吃東西
我要胖死了
不過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