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3 潮妹芹菜去香港玩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11



網誌歌曲

是星期六在ICRT聽到的好聽歌曲


like this ~by Kelly Roland ft.Eve


強力推薦喔







昨天晚上12點多

芹菜在香港和老娘msn


她這次帶著她的ASUS白色手提電腦一起去香港



升大一時芹菜爸爸花了58000元

買了ASUS白色手提電腦給芹菜

當時如果買的是桌上型電腦只要20000多元


今天終於看到它的大大用途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關的相片




94.8.24 希望 趕快  開學的小公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25






這就像是

養兵千日用在一朝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God Knows!



哈哈哈哈

果然又是上帝提早預備



昨晚芹菜說:

「媽媽

香港真的是太棒了

香港真的是就是購物天堂啊


我今天在陳冠希CLOT的店裡面

買到了KAWS最新出的短t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芹菜這次去香港玩4天

4分之1是玩樂

4分之3是做生意賺錢





老娘看著芹菜大幅巨大的成長

內心裡面真的是歡喜無限啊




我非常討厭一種人

就是會嘲笑別人賺錢的人




你他媽的

正大光明用正當的途徑賺錢

錯在那裡?



你若是有本事嘲笑別人賺錢的人

你就不要拿你父母的半毛錢

你就自己賺錢養活你自己









最近老娘去瞭解

「潮流」是什麼?


哈哈哈哈

活到老就要學到老嘛



我的心得出來了

「潮流」就是「態度」


就是你認同與否的一種態度


例如

我和芹菜都非常喜愛陳冠希

尤其是他的對愛情專一「態度」


因此

他的品牌CLOT就得到了我和芹菜的認同



陳冠希抱象示愛 情人手環不離身 ~「因為空下來那隻手可以牽著妳!」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828393




放置幾張相片

它們都是芹菜最愛的「潮流」品牌
























今天早上跑去游泳1500公尺

早上出門前

和芹菜爸爸聊天


做了許多新的決定


結論是

1.老娘的憂鬱症已經完全ok了

2.老娘要準備展翅高高飛了

3.非常的有可能

老娘每個月都會陪伴芹菜去香港

進貨放置在網拍中賣出


4.如果芹菜沒有空可以去香港進貨

老娘自己一個人去香港進貨

也是非常的ok



哈哈哈哈

老娘的個性本來就是愛出門玩樂的啦


老娘今天96.9.4星期二立下新志願

就是

老娘要展翅高高飛了



因為靠著上帝

老娘的憂鬱症已經完全ok了



今天游泳完畢

我告訴芹菜爸爸:


「爸爸

你放心

我要開始認真幫忙賺錢了

你辛苦了24年賺錢養這個家



現在換我上場了




2年前

靠著上帝

我的購物狂症已經完全ok了




今年

靠著上帝

我的憂鬱症症也已經完全ok了





你放心

我和芹菜會賺很多的錢幫忙這個家



現在換我們上場了



親愛的上帝:

It's my turn!

還是要不斷的跟你說謝謝



AMEN!










放置最新的美麗相片

明天再聊


老娘要準備上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