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上帝出了  很多很多  的  功課   

給我   給芹菜  給我們全家做



可以這麼說:

今年的暑假    是我們家   有 史 以 來 

最長  最艱難的暑假啊!



雖然在那2個月當中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都非常的「不好過」!

可是   我知道

人生   從來  就不是輕鬆的啊!

愈是艱難的功課   愈是可以磨鍊我們的心志與個性!


我非常非常相信一句話

就是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苦

所有的苦   都是有意義的!



我們吃的每一個苦   絕對都不會是白吃的

這些苦    「每一個」苦

我們都會在日後    看到它的意義出來



果然

我因為   這個夏天的「一些苦」

而得到了日後的「種種樂」

〈真的就是  塞翁失馬  焉之非福啊!〉



最大的樂   

就是   

我終於可以   離開  坐了14年的「櫃檯監獄」

也放下了   當補習班會計  的  重責大任

我從94年9月起    擁有更多   屬於自己  的  空閒時間

我  終於可以   開始做   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了


例如   今天早上   我「故意」睡覺到 8 點半才起床

〈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故意」!!〉

這是  4  年  來  的  第一次

因為 自 90 年 實施 週休2日後

每個  禮拜六  的  早上

 一大早   6 點多  我就得起床準備了

這樣的日子   過了 4 年多



天啊    天啊

我終於   擺脫了  這種  假日得早起  的   恐怖歲月了啊

謝謝上帝啊


就從今天起

以後的「每個」禮拜六

完全換成芹菜爸爸坐櫃檯了

我都可以   睡覺到自然醒啊

天啊!天啊!

我的好日子   又要來了啊!



真是太好太好了啊

再一次

謝謝上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