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6.9.3星期一

早上10點半

芹菜就已經到達香港囉





最棒的是

芹菜這次去香港玩4天

〈今天是第1天〉


芹菜的旅費15000元

等於是完全免費喔


因為她幫別人代購陳冠希CLOT的衣服

就已經淨賺10000元以上了



芹菜說

如果這次旅遊兼網拍代購的業績亮麗

以後

每個月

她都要跑香港一趟

專門代購陳冠希CLOT的衣服



哈哈哈哈

老娘必須說

我們家芹菜果然是生意腳啊


很棒

很棒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芹菜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MEN!


註:


芹菜的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hanks77lord&u=:thanks77lord


芹菜的網拍真是驚人啊

竟然可以拍賣一大堆陳冠希CLOT的衣服


〈很多都已經成交  頁面拿掉了〉






老娘只能說

芹菜爸爸果然非常成功的教導芹菜

賺錢的能力很重要


升大3的暑假

果然是芹菜人生

最重要的轉捩點啊










哈哈哈哈

昨天沒有PO網誌


因為下午老娘搭4點的火車

跑到台北西門町去玩樂



6點跑到beetle找芹菜


從6點待到10點

中間有跑到榕樹下台北西門町分店買冰吃

也跑到beetle旁邊買非常好吃的紅油炒手

也跑到誠品武昌店逛



母女2人

一起在beetle店裡面吃東西

非常好玩

非常開心





芹菜在beetle上班

認識的潮流客人

還真的不是一點點的多咧




老娘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晚

beetle老闆魯蛋問老娘有關於電腦的問題

剛好

那個答案我最近剛剛學到

於是

老娘非常成功的幫他解決了電腦的問題




哈哈哈哈

活到老就要學到老嘛






今天早上7點半

芹菜打電話給老娘說已經準備要登機

10點半接到芹菜的簡訊說已經到達香港了

哈哈哈哈

經過星期天的事件

〈後面有詳情〉

芹菜果然懂事啦




今天中午

老娘在輔大旁邊吃非常好吃的沙茶牛肉炒麵

到了桃園

再跑去五角冰舖吃草莓4號冰

看雜誌men’s uno

2005年12月


裡面這麼說:

在這個數位年代裡

你有高IQ  好EQ  

可能還比不上你有吸引人的AQ〈審美指數〉重要


BY 作家詹偉雄 美學的經濟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這2天

有很多的心得與感想

明天再聊


老娘現在要和芹菜爸爸聊天啦


哈哈哈哈

陪伴先生

是當老婆的最基本責任與本份

老婆不能當假的啦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星期天下午出門玩樂之前

先寫下來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是96.9.2  星期天

是我們家非常重要的一天



怎麼說?

因為今天早上一家3口

跑到楊梅靈糧堂做禮拜啦


最重要的事情是

今天有6個人受洗成為基督徒

這6個人都上台做見証


其中一對是40多歲的夫妻

曾經住在美國

這對夫妻說話非常幽默風趣


先生姓胡

他說他父親重病開刀時   心臟曾經停止了1分鐘

當時他住在美國

晚上4點他突然醒過來

接著就接到電話

對方告訴他他父親開刀時   心臟曾經停止了1分鐘

現在雖然ok

仍然需要密切觀察


此時

他開始跟上帝禱告

他說如果父親痊癒他就要信主


〈他的父親是外省人  在台灣  沒有任何的親人〉



今天

他的父親已經完全痊癒   就坐在台下

〈此時   他父親站起來  全場大大鼓掌〉



...................................


最有趣的是

有一個國中生弟弟

說考試時   有一個字他不會寫  他就跟上帝禱告

一禱告完畢

那個字就飄入他的腦袋裡面了



哈哈哈哈

你問我相不相信?


哈哈哈哈

You bet!

老娘百分之2000萬分相信的啦




回家時在車上

老娘告訴芹菜爸爸:

「我希望

有一天是你和小艾

站立在台上做見証

我會站在旁邊陪伴你們」




親愛的上帝:



我希望

有一天是芹菜爸爸和小艾和芹菜

站立在台上做見証

我會站在旁邊陪伴他們



我把這件事情交托在你的手上


AMEN!









今天要發表一些心得

就是

父母親應該生氣的時候 就是要生氣


起因是

芹菜爸爸很久之前就要求芹菜

每天晚上下班後

要打電話報平安

否則父母親會擔心安全



這個星期三老娘從台北連續玩樂4天後返家

芹菜直到昨晚10點

都完全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芹菜爸爸因此而非常的生氣

昨晚他氣到不再接芹菜的電話

〈老娘告訴芹菜 爸爸已經非常生氣了〉




今天下午老娘打電話給芹菜

如果她再不打電話給她爸爸說對不起

後果自己負責


後來

芹菜打電話給她爸爸說對不起

這件事情才結束



我的感想是

一個孩子會愈來愈壞

其實是父母親的姑息養奸




父母親應該生氣的時候 就是要生氣




孩子會因此而得到正確的訊息

孩子會因此而學習到正確的功課





我不應該輕忽我的家人

我不應該漠視我的家人


當我輕忽我的家人時

我的家人也會輕忽我



當我漠視我的家人時

我的家人也會漠視我




我不應該視我的家人為理所當然

如果我對待我的家人不好

他們也是會如法炮製







結論還是那句老話


自己的孩子

自己負責管教



子不教 父之過

Bill Gates 就是非常棒的例子


「等你搬出去住,就能自己設定上網限制。」

200702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6965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