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唉呀
我都有點受不了我自己
今天原本想安靜呆在家一天的
中午和爸媽出去的時後還很得意的講
2點多跟阿櫻在家都閒閒
就約出來看電影了
不過跟老朋友聚聚感覺很棒
聊一聊身邊的事
感觸很多
我覺很多男人都喜歡看前方的美女
也不看看在身旁陪伴你的人
對你好的你不要
這個感覺成千上萬的女生都知道
最近我感覺也有點小悶
感覺到有人要離開的感覺
我想這是一個轉捩點
自己是該成熟點面對自己的心情
要走的人就是會走
我才不想珍惜什麼最後
因為根本就什麼也沒有
趕快開學吧
今天看神仙家庭沒有想像中的爛呀
而且整間只有我跟她耶
咱倆腳翹超高的
還真爽呀
大聲講話也可以
明天ella還要請唱歌耶
3388又要發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