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的七原罪>難道,美麗是一種錯誤!?

文/茉莉

 

「她最大的問題,就是長得太漂亮了。」妹子對我述說她的大學死黨--大家公認的系花美眉悲慘的遭遇:進大學都三年了,不但沒有男人敢追,系上更謠傳她被已婚有錢人包養、非名牌不穿不戴、愛耍大小姐脾氣……,諸如此類的耳語,讓這位個性其實頗溫和的女孩又氣又急,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想,跟這女孩同樣遭遇的美女應該不少吧!似乎身為美女本身就是一種原罪,美麗帶來的困擾,讓這些美眉們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只能寄望謠言趕快止於智者吧!

 

<原罪1>她,一定有男人包養?!

誰說美女就不能有錢?當然,如果你看見20歲上下的年輕美眉,開著你一輩子也買不起的超級跑車滿街跑,難免會合理懷疑她不是老爸有錢,就是被包養了,但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美女。時代不同囉!這年頭,美女靠自己的本事,不管做網拍或開餐廳,一個個身價上千萬起跳,經濟能力早不輸男人囉!

 

<原罪2>她,一定是名牌敗金女?!

我必須說,美女身上穿戴的真的不一定是名牌!有很多其實都是五分埔牌或路邊攤牌,只是美女的眼光好,會挑貨,地攤貨穿戴在她們身上,看起來氣勢不輸名牌。事實上,真正的美女才不在意身上是不是名牌,因為這些身外物都只是襯托她美貌的工具,人家專注欣賞的是美女本人啊

 

<原罪3>她,一定是任性驕驕女?!

美女難伺候?誰說的?你沒聽說「相由心生」嗎?除非你眼睛糊到蛤仔肉,誤把壞心的姊姊當成美麗的灰姑娘。

真正心地善良的美女,

她的笑容可以安撫啼哭的嬰兒,

讓貓狗喜歡親近她,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磁場,

就像週圍散發一圈美麗的光環,

你親近她就會感受到。

所以,

別以為美女一定脾氣壞,

你只是遇到任性的假美女罷了!


 

<原罪4>她,一定是沒腦子的花瓶?!

「美女,用眼睛欣賞就好,千萬別把重要的工作交給她。」像這樣的想法在職場上是普遍存在且公認的。讓人生氣的是,「我看她一定是老闆的地下情人,才能得到這份工作」這樣的念頭更經常伴隨出現。芭黎絲.希爾頓很蠢嗎?雖然她的行為經常惹出爭議,但人家生意頭腦超棒的,賣個房子轉手賺進四千多萬台幣,個人品牌的香水、珠寶、服飾賣得嚇嚇叫,年收入超過十億台幣,若說這樣的女孩沒腦子,那世界上的男人都算腦殘了

 

<原罪5>她,一定不能吃苦耐勞!?

美女百百款,當然不是每款都像林黛玉一樣手不能提、肩不能擔,只承受得起鑽石的重量。

其實不少美女都擁有不服輸的個性,

只是,

她們就算三天沒睡熬夜趕企劃,

也絕不會讓自己看起來蓬頭垢面




其實很多時候,

不是美女不做事,而是那些想獻殷勤的男人把事情搶去做了,希望藉此獲得美人的青睞。也許有些女人吃這一套,但對真正有能力的美女來說,這是一種看不起她工作能力的表現,奉勸男人們可別馬屁拍到馬腿上,加分不成,反而倒扣1萬分。

 

<原罪6>她,一定會劈腿!?

女人漂亮,男人就擔心了,這是一種「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負面心態。美女只要和異性友人聊個天或吃個飯,總是容易招來情人的忌妒,不是質疑她有異心,就是懷疑對方那男人有企圖,總歸就是美女的外表激起了男人的吃醋心理和佔有慾。

殊不知女人對愛情的專一程度,

是不分美醜的,

只要這男人值得她愛,

周遭的狂蜂浪蝶是激不起她的注意的,

這時的美女,

成了堅貞不二的烈女。



 

<原罪7>她,一定不做家事!?

我承認有不少美女的確外表光鮮亮麗,家裏亂如豬窩,有的甚至比男人的房間更髒亂,但愛乾淨的女人還是居多啦!像這樣又美麗、又做得一手好菜、又能把家裏整理得乾淨清爽的全能型美女,可說是男人眼中的極品,多想把她娶回家當賢妻良母啊!

錯!我必須提醒你,

人家做這些事是因為自己喜歡,

而不是為了要來服侍你的,

別以為娶到個會做家事的美女,

就可以翹起二郎腿欣賞她做家事,

最好是圍裙裸女就更棒了。

人家會歸會,

家事還是得兩人分攤才合理



那些圍裙裸女的A片情節,請你晚上作夢時再想吧!







<戀愛達人物語>撒嬌才是王道

文/瑞

外表出色的二姐一直是我們家三個小孩中最受注目的一個,在她求學各階段,總有一堆男生像蒼蠅般在她身邊繞來繞去,說起來她的桃花緣幾乎是與生俱來的。

二姐並不是那種處處順從男人的女子,但她很懂得打扮,感情上更是聰明,而她最拿手的就是說話的語氣,這是我每次聽見他和從前男友及目前的未來姐夫講電話時獲得的印證。

我和她爭吵時,她絕對會用很強悍的氣勢壓倒我,但如果對象是她的男友,情況就不同啦!即便錯的是她,她還是有法子讓對方聽話,靠的就是拿捏得當的撒嬌功力。

有次我和她因小事起了衝突,兩人講話的口氣都不太好,這時候手機的鈴聲暫時打破了僵局,原來是她的男朋友打來,她的語氣在瞬間調整,像切換開關一樣,馬上換成優雅而溫柔的聲音。

電話內容似乎是討論出遊地點,但兩人意見不同,此時我聽見二姐用一種可愛又撒嬌的語氣對電話另一頭的男友說:「人家很久沒有去那裡了,好不好嘛~陪人家一起去啦!」這招實在很管用,沒多久她男友就順服她的意見,我聽見二姐在電話上說:「我就知道你會答應,你最疼我了,人家好愛你喔!下次我再陪你去另一個地方喔!」

我實在很佩服二姐的功力,原來她光用這一招就可以讓所有的男生臣服。

撒嬌似乎是多數男人的弱點,

即便妳是個個性獨立的女生,

只要善用撒嬌的功力,

多半可以讓男人乖乖聽話,

而且這並不減損女性地位,

應該說,

這是女性天生最好用的武器吧!







<愛情諜對諜>小心,他可能外遇了

文/張璇

近年來徵信社的業績似乎蒸蒸日上,除了「抓猴(台語:抓姦)」,「婚前調查」也成了熱門服務項目。根據業者的說法,男抓女的案件已與女抓男的案件比例漸漸拉近,也就是說不安份的女人越來越多啦!但是除非拍到或拿到夠明顯的「證據」,否則她/他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背叛了你/妳。

想知道另一半到底有沒有偷腥,除非想鬧上公堂,否則不一定要找徵信,一些不尋常的行為轉變,不單是關係出現危機的燈號,也是對方可能開始「往外發展」的警訊。

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如果對方原本並無以下這些習性,卻在近期內不時出現一些蛛絲馬跡,倒不一定真有其事,但或許就是我們該提高警覺進入戒備狀態的時刻了。

●平常不太打扮,突然很注重外表。

●變得不太敢直視妳/你的眼睛。

●常常心不在焉,沒辦法專心聽妳/你說話。

●性趣缺缺,連擁抱也有點敷衍。

●手機經常關機或無人接聽。

●常以加班和處理事情為由取消約會和夜半不歸。

●上網的時間越來越多,且經常自己躲在房間裡上網。

●一起外出時不太願意牽手,親吻變得像輕啄。

●忘記兩人約定的頻率越來越高。

●在車上接到某個人的電話,語氣和表情顯得不自然。

●假日常以出差或加班為由外出且不易聯絡。





<純愛青春物語>上床才能留住愛? 聽他胡扯!

文/咖啡因

Q:我對性與愛情有很大的迷失,我的網友告訴我,男女朋友要有性的調和,戀情才會更進一步,但對我這個極為保守的鄉下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

他們還告訴我,要是一直拒絕發生關係,男友就會離我而去,而且男生們受不了一再的拒絕。這是真的嗎?我該怎麼做?

(小伊)

 

 

A:親愛的小伊,如果妳的好朋友跟妳說:「留住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到外面跟別的女人上床!」妳也相信嗎?

拜託~千萬不要道聽塗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戀愛經,不見得適用於其他人!「我跟妳說,要發生性關係,戀情才會更進一步!」「妳小心點啦,一直拒絕發生關係,妳男友會找別人上床!」這些說法不能算錯,但因人而異,不是每個男人都管不住自己的小弟弟,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再說,誰敢保證,只要妳願意上床,男友就不會跑掉?

所以呢,如果妳不想現在發生關係,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

萬一妳的男友說出「不上床就分手」,

逼妳跟他發生關係,

那我勸妳認真考慮分手吧!

畢竟不懂得尊重妳的男人,

跟他在一起也不開心!


PS. 兩性專家要真那麼好當,咖啡因早就住豪宅,戴名錶,開法拉利到處風騷啦~

(有問題想問咖啡因嗎?請到www.garphie.com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