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們 我願意永遠放棄我的自由


愛的力量讓我願意放棄自己的自由

愛的力量讓我願意讓家綁住了我的自由22年







最近覺得自己怪怪的

似乎噪鬱症要出來的感覺



我知道是因為這個禮拜自己沒有工作的關係

所以

我覺得

人一定要有工作啊




我是一個內在個性「根本就是男人」的女人




因此

我會偶爾的想要跑走

我會偶爾的想要離開這個家



家有的時候會變成監獄的代名詞

家綁住了我的自由22年



有時想想

覺得

愛的力量太強大了


愛的力量讓我願意放棄自己的自由

愛的力量讓我願意讓家綁住了我的自由22年



即使是希臘人男性個性的我

我仍然無怨無悔的讓自己束手就擒

我仍然無怨無悔的讓自己束手就擒 關自己在監獄裡面





我還真的是

不是一點點的偉大啊





我決定現在要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自己一個人出去吃午餐

自己一個人出去吃冰


接著

去書局看書


我太久沒有和我的內在小孩相處啦


說走就走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