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完我過錯的情人節
我心裡就一直墊計著我超想看的全國b boy街舞大賽
贏的就代表台灣去徳國比賽
好啦
其實我是想去看敖犬
他是黑角團的
去年他們是全台第二名飲恨
考慮了一下
門票有點阿貴﹝現場買票要五百﹞
但我真的太愛敖犬了跟瘋子一樣
我還是跟綠豆衝國父紀念館
好在遇到好心人還是買到預售票三百
而且後來發現賣票給我們的人就是tbc柏青,也是當天的主持人
排隊坐在那的時後心裡就一直os希望能遇到敖犬
結果綠豆就說敖犬和小傑
我心裡就覺他騙人﹝因為他最喜歡開無聊的敖犬玩笑﹞
結果真的是敖犬阿~~還有小傑跟我最重拜的敖犬女友
整個黑角團都在我們旁邊
坐在我們旁邊吃麥當勞就跟路人一樣
敖犬本人帥的跟屁一樣
根本就比陳冠希帥阿
很峱的我很想去合照又不敢
最後還是綠豆拉我過去說我很崇拜他
於是就跟他照了一張
也不要臉的跑去找他女友說
你好漂亮喔可以跟我照一張嗎
好嗨唷
還好有進去看
表演真的很屌
我第一次覺b boy的東西也可以那麼好看
全國就是不一樣
說真的第一名的hrc真的很強
不過以好看度來講
黑角團是最好看的
很有娛樂性
沒得第一名真的很可習
敖犬真的滿強的,小傑有點害他們扣一小下分
他們的表演我有錄影到後半部,到時po上來給大家瞧一下
表演到十一點
真是太嗨了
好想成立黑角的後援會
我是智障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