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些特別的事:

1.早上一大早就和芹菜去中壢 OKAMI 弄頭髮

從早上10點半 弄到 下午2點半

整整弄了4個小時

2.之後 我自己去吃雙營涼麵 和 榕樹下的綠豆牛奶冰

跑到SOGO 附近逛 那裡的服飾店

買到法國娃娃3件很讚的裙子 和 其他的一些東西〈送芹菜的睡衣和褲襪等等〉

法國娃娃的裙子 每件 原價 是2780元 現在折扣期 只賣 780元

只剩明天了吧


6點 自己一個人 去威尼斯 看電影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非常讚的電影

值得大力推薦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 最後談到 家人的部份

家人 真的是太重要了 已經重要到 找不到形容詞了


我非常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以後的每個禮拜四

我都要這樣做

我要重新 再次 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