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94年9月起 

我的人生有一個非常重大的不同

就是

我   可以   不用   坐櫃檯了

因為 我們家   請了專人 坐櫃檯



我坐櫃檯 坐了  整整14年

整整14年啊



天啊

我  終於   可以  脫離 可怕的「櫃檯監獄」了啊

櫃檯的可怕

在於  妳的活動區域   是   被限制  的

因為   妳的面前   有  2支電話

妳   必須   隨時   待命  去接 去處理

妳還必須  要招呼  要談話

一大堆 進進出出的學生 家長 老師

 
而我的本質 卻是 安靜的人

是 不愛說話的人

哈哈哈

看不出來吧

這是真的!

我非常不喜歡講應酬的話 言不由衷的虛偽話

所以 我不喜歡 坐櫃檯



anyway 

從今天開始

只要   我能出去玩

我  就要   出去玩

我不要待在家裡

我  要   再次   重新遇見自己

我想

我   又要   開始   往前奔跑了

上帝啊

請帶領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