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5.8   在基隆廟口








今天早上7點半就到1樓坐櫃檯

芹菜爸爸昨天整晚沒有睡好覺

〈半夜起床餵小狗吃奶〉

因為我們家的紅貴賓狗嚕嚕米



昨天早上生小狗了

一共生了6隻

不過最後一隻生出來就是死胎



這是嚕嚕米第一次當媽媽

好快啊

之前嚕嚕米是芹菜最愛的小狗

今天就已經當媽媽了



嚕嚕米小時候〈去年〉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非常非常的忙碌

除了我坐櫃檯

芹菜爸爸也坐櫃檯


因為有許多新的學生

司機漏載

一大早我就被家長臭罵一噸

說怎麼漏載他的孩子?

趕緊派司機再去載過來


我告訴芹菜爸爸:

「我們家就是服務業

被罵是難免

張老師第一次處理排車業務

難免會忘東忘西

難免會漏東漏西

沒有關係

下週開始不要再漏掉就ok啦」



芹菜爸爸:

「對啊

妳有空的時候 也下來幫忙看一下嘛」




好啦

這下在比較之下

才發現原來以前我有多強

我幾乎不會犯這種錯誤



我現在要去台北看演唱會了

明天才回家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