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好忙

這就是所謂的大學生

我一定要加油

要當會玩但又不翹課的學生

ㄇㄉ啦

我一定要起床

我一定要起床

誰來救救我呀

誰打電話叫我起床呀~~~~~~

今天又是傳說中的 LADIES NIGHT 啦

影傳一的女同學們要一起去夜店做個夜店文化的報告

全部都女生十分有趣唷

哈哈

開心耶

成員有女王我小優大花文珮港妹

明天一定要照常出席我的聲音訓練

上帝啊

幫幫我

請讓我有那份毅力出席每一堂課

孩子懇求你

給我信心

讓我成為一個能對自己行為負責的好學生

我這樣禱告

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門

 

 

THE END

 

上帝啊

幫幫我

請讓我有那份毅力出席每一堂課

孩子懇求你

給我信心

讓我成為一個能對自己行為負責的好學生

********************************

親愛的芹菜:


每一個人都喜歡玩樂
每一個人都喜歡睡覺



每一個人都喜歡每天泡夜店
每一個人都喜歡天天約會


每一個人都喜歡不用讀書
每一個人都喜歡不用工作


可是
妳覺得這樣的人生
是好的人生嗎?



還是老話一句:

屌人
人人想當


當不當的成「屌人」
完全決定在妳自己啊



  • thanks77lord 於 October 19, 2005 01:3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不要讓自己「再度」

    成為「說說果實人」啊



    天助自助者!!



    上帝只會幫助
    自己「先」幫助自己的人


    當妳自己只是「賴在地上」
    不願意自己「先」站起來
    上帝或者是任何人
    都不可能會「主動」去幫助妳的


  • thanks77lord 於 October 19, 2005 01:3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早上起床
    要靠自己


    有那份毅力出席每一堂課
    要靠自己


    成為一個能對自己行為負責的好學生
    要靠自己



    要靠自己
    要靠自己
    要靠自己


    要成功或是要失敗
    答案全部都是
    要靠自己





  • thanks77lord 於 October 19, 2005 01:4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