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爸爸和casper穿情侶裝咧》









親愛的casper:


今天是97.10.19

星期天


是你的28歲生日



去年的今天

96.10.19

你和芹正在香港玩樂



我永遠都記得

當時的芹有多麼的開心



你們2個人

是因為陳冠希的鞋子

acu  dunk

而認識




你和陳冠希「同年同月出生」

你們今年28歲




這10年

你最愛的明星就是冠希

別人給你的暱稱就是「士林冠希」



芹和冠希的女朋友「同年出生」

今年21歲

她們非但是「同年出生」

她們連名字都像極了


《冠希的女朋友是

芹是楊芹》




你和芹現在就是在賣冠希的衣服clot



對於這樣的巧合

我只能說上帝安排的事情

未免也太有趣啦




96.8.15

你們第一次遇見了彼此

你們一起去看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我永遠都記得

當天的芹有多麼的開心





芹這麼告訴我

「媽媽

我今天遇見了

從小就在我夢中出現的白馬王子了」




前幾天

97.10.14

星期二

你和芹回家幫我過生日



芹寫的生日卡片讓我當場掉淚



芹這麼寫著



Dear  MOM:

去年這個時候 我還在Beetle工作

那時每次說 以後要賺錢給你們

你們心裡應該沒有抱過希望吧


其實那時候

我自己也是心存對自己的懷疑

不過

我相信小p可以 我也可以



謝謝妳在我開店時

妳願意相信我

把錢投資在我身上

各方面

我都會好好加油




除了工作

謝謝妳

去年這個時候

我與自己心中的魔鬼在交戰


沒有妳

我差點就錯過了自己夢中的白馬王子


而且

可能就把靈魂賣給了魔鬼



妳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好朋友


很多事情

雖然我知道妳一定投反對票或是罵我

就算我還是要做

也硬要告訴妳


沒辦法

我不想要妳錯過我人生任何一點小事


所以

每晚只要記得禱告

一定會告訴耶穌要讓我的媽媽爸爸身體健康


希望妳能陪我走過人生所有的精彩


不管好的壞的

妳總帶給我力量


祝妳生日快樂啦

每天都跟今天一樣美麗



女兒 芹

2008.10.11













最近芹爸爸常常告訴我



「以前

芹在我們家裡

製造許多的髒亂與麻煩給我們





現在

芹沒有住在家裡面

我們輕鬆許多


反而是casper會很辛苦

因為

芹要靠casper來照顧她啦」






親愛的casper:


謝謝你照顧芹







我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感觸非常的深刻




去年的12月10日

是你們第一次吵架鬧分手



當時的我們

完全的不熟



你傳了你的第一封簡訊給我

我看了之後

淚流滿面


這封簡訊至今仍然在我的手機裡面



你這麼寫著:


「楊媽媽

我是casper

沒什麼事

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抱歉不能好好跟楊芹在一起

也還來不及跟妳一起吃飯


但還是謝謝妳的照顧

謝謝!」






我無法想像

為什麼

相愛的2個人無法相守?





我看著你們

在今年初仍然因為「一些事情」而爭執不下

我非常的難過





在今年1月底

芹決定搬家到你家的社區居住




她清楚的知道

你一直都是她最愛與唯一愛的男人




為了芹

你也做了許多許多「愛的舉動」



1.你辭職

離開了工作2年多的職位

〈當時你即將昇職〉



2.芹在3月1日開店

你無怨無悔無薪的幫忙芹顧店



3.直到4月底

在芹爸爸的首肯之下

你開始擔任店長

你幫忙芹好多好多的店內與網拍事務的處理




......................................






5月中

你們終於搬家到西門町同居



你們的感情愈來愈好

芹爸爸也愈來愈喜歡你






親愛的casper:


謝謝你的勇氣

謝謝你的堅持相愛

謝謝你終於讓芹誠實的面對自己





對於你們

終於回到了對方的身旁

我只能不斷的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讓你們可以繼續的相愛與相守






親愛的casper:




歡迎你


歡迎你加入了我們的家庭





生日快樂

給你

我最深的祝福





Tanya's   mom



200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