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是對自己交代
如果還需要顧慮到看我網誌的人的心情
我壓力很大
還是別點進來看的好


女人月經一個月來一次
不過不管男人女人都會一月至少一次的心情不好
不一定在經期
就像我媽一個月也會找我爸吵一吵架
現在這幾天是我的
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也沒人惹我
突然之間
對於自己產生了無力感
總覺要失去一些東西該去挽回或補救什麼的
但我好像只有呆呆的站著
看著重要的人漸行漸遠
知道是自己在變不是別人
知道這時該關心卻還是冷冷默默
很想大聲的跟他說你是我的好朋友,請你也永遠當我好朋友
但也只是很想
最近很沒動力
想著很多未來就想說現在如果對未來沒幫助就沒那必要去管
拍片這種東西
需要一股熱血
而且絕對是很多人的血
只要一股冷水
可以打破所有
告訴自己要加油
但也希望一起奮鬥的伙伴們加油
沒有
因為這個圈子不管你對再好的朋友
也沒有人喜歡聽負面的話
還是自己好好加油
最後也只有旁邊的老伴跟家人永遠愛你
這時很想把這些屁話都對老朋友講
但唯一有種跟我一起罵的跑去了高雄
寫了封信到現還沒寄
越長大認識越多和事老
我還是不屬於那一掛
我喜歡可能會跟我一起被打的賤嘴朋友
人阿
越懂事越圓滑
也越難交心
我知道我自己也變得很社會化
該如何變得跟聰明人一樣圓滑
我是又想又不想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陪我的你
這幾天我悶悶的
對不起
很需要信任的人給的關心
卻不想接受也不想討
任性的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安靜的坐著
然後他能感染我的一點點悲傷
有些答案很正確
卻很不切實際也不通人情
就跟人生一樣
答案大家都知道誰能把自己的心踩在底下去找正確答案
心不在焉了一整天
沒有對心愛的人好
沒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對不起
如果看到這篇你有感覺
我的對不起就是對你說的
不用懷疑
我想會有這麼多屁話
都是因為自己變胖了
整個人憂鬱了起來




這篇網誌很無聊
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