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一天
今天本來av5要去唱歌
但文佩要看書
所以就不去了
心中超想罵髒話
女人的友情就是醬不太值錢
醜男要吃臭豆腐都去了
av5到現還沒自己去唱歌
真是有點可悲
人長越大友情越淡薄
愛情就越重要
從國小超重義氣到現超重色輕友
這不是只有我們這樣
好像是一個趨勢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悲的女性在婚後
連個吐露心聲的對象也沒有
要怪就怪自己
我會不會也醬被這大潮流下忘了自己的夢
要怎樣挖出一個夢的雛型我還在摸索
我越來越感覺自己的渺小
人生很多的不可預測
我的好友讓我對於人生帶來很大的轉變
我看到我們活在一個自由意志的世界
每一種選擇帶來很不同的路
原來還有一些我沒想過是選擇的選擇
也可以被選擇
我喜歡上誰也是很沒有定數
多了一點點無奈
每一顆留下的眼淚絕非那根稻草
每個人都不許去批評不懂的悲傷
今天
很想躲起來
又很想有個人陪我
對了我晚上要和大花去類似friday的地方吃肉

 

 

 

THE END

 

對了我晚上要和大花去類似friday的地方吃「肉」

**************


可以吃「少一點」嗎?



沒有苗條的身材
一切的夢想
全都是屁!





不要把自己搞到心情不好


選擇自己所要交往的朋友
選擇自己所要過的日子
勇於承擔自己的選擇
勇於負責自己的選擇




每一個人選擇自己要交往的朋友
不需要勉強自己
道不同不相為謀


加油
加油


  • thanks77lord 於 April 10, 2006 12:22 PM 回應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AV5應該要找一天拋下男人一起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友情才是永遠!!
    大家都迷惘了...

    肉食性動物很可憐
    像我最近被蚊子叮的很慘
    但是又無法克制 唉..
    吃飯的時間 改了會再通知的!

  • lazyflower 於 April 10, 2006 06:56 PM 回應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小公主別生氣
    我希望我不去你不要怪我
    因為
    有2個原因
    第一
    你知道我家發生那種事了..我真的沒啥心情去唱歌..
    第二
    我之前很重視這次av5的唱歌活動
    主要的目的是想要5人都到齊
    但那天女王卻跟我說他還在台南
    這樣我覺得沒有達到我們所要的目標阿
    av5的5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
    希望你別生我的氣唷

  • sano926 於 April 11, 2006 12:43 PM 回應                                                                                                              | 檢舉                                          
                    
  • 4樓

    福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April 11, 2006 01:44 PM 回應                                                                                                           
                    
  • 5樓

    專業的5樓

    對對對.不要生氣
    讓人家在台南多儘點孝道嘛
    下次不敢啦*_*
    饒命

  • prettypatty 於 April 11, 2006 03:2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